泰國創意廣告The Break-Up烤豬肉串攤前分手2.jpg

我真的好愛泰國街頭烤豬肉片,重口味!烤的好香!每次泰國自由行都要買幾串回味!

泰國創意廣告「The Break-Up」,愛在烤豬肉攤前分手,道出了一般人對泰式烤豬肉串又愛又恨的心情!哈)))

官方影片(英文字幕):The Break-Up รัก เลิก เข้าใจ 

下面,嵌入廣告裁判臉書影片(中文字幕):

愛在烤肉串分手之泰式創意廣告,是不是拍的泰棒了!

生活中真的會遇到有些攤子,後來…沒有那麼愛了或是退步了,於是經過時都很怕被老闆認出來,這種情節太寫實了,哈)))

Nautilus Thailand.jpg

這支泰國創意廣告泰有梗!其實是鮪魚?品牌推出的廣告呢!故事卻十分吸睛。用烤豬肉片跟自家的魚罐頭產品對打,一開始我誤以為那是堅果罐頭,哈)))

Nautilus Thailand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utilusThailand/

泰國創意廣告The Break-Up烤豬肉串攤前分手.jpg

跟豬肉串分手的廣告在曼谷哪裡拍的呢?哈,亂好奇一通~

曼谷捷運Chong Nonsi鐘那席站brt.jpg

背景看來像是曼谷BRT步行天橋,所以應該是BTS捷運Chong Nonsi鐘那席站下。

曼谷捷運Chong Nonsi鐘那席站小吃攤.jpg

Chong Nonsi鐘那席站有不少大樓,每天有許多來往工作的泰國人,每個天橋階梯下都有小攤販做生意。

泰國路邊烤豬肉串10泰銖的美味.jpg

泰國烤豬肉片的攤子有點像台灣烤香腸攤,散布在城市的許多角落,曼谷也有泰式香腸攤,但我個人覺得比較少見,烤豬肉片在泰國更具街頭美食的代表性。

泰國街頭小吃有一類是烤肉、烤香腸、烤雞腿、雞屁股,一串看大小從5泰銖到60泰銖都有,說真的,都好好吃喔!有的攤子小小的,自己做了一個方型烤肉架,有的則是用個"臉盆"般的容器架個網子就能做生意呢!

美味的關鍵:

1.最好吃的一定是現點現烤,一般大多會先烤過,等客人買時再烤一下加熱。

2.選"衛生"看來比較好的,避免加了風沙當香料,也避免肉不新鮮啦!

3.我個人選擇小吃的準則:選認真工作的人,認真就該得到獎勵呀!

泰國路邊烤豬肉串10泰銖的美味1.jpg

泰香了!泰美了!正宗泰國碳烤豬肉串,平價的街頭美味小吃呀!光看照片回味都很懷念)))

這個烤豬肉串的肉質很嫰,外皮有點焦酥,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加上甜甜的醬汁,就是泰國才吃得到的味道耶!

泰好吃了!認真大叔的烤肉攤,會是我重返曼谷必吃的泰國街頭小吃!

泰國路邊烤豬肉串10泰銖的美味2.jpg

泰式烤豬肉大致上有三種大小,三種價位,5泰銖、10泰銖、20泰銖~

有時候天氣熱,我買幾串烤豬肉片,配上一袋水果就是一餐了!

泰國路邊烤豬肉串10泰銖的美味3.jpg

上面這就是5泰銖的小巧烤豬肉,阿姨在攤子上還放上兩桶醬汁,讓大家加重口味。有的攤子是邊烤邊上醬汁,已經夠鹹甜了,不用再加醬了。

不要問我這個"老滷汁"會不會拉肚子,我是…沒在怕的!哈))) 鐵胃訓練班出身的~

泰國路邊烤豬肉串20泰銖大串.jpg

上面這是"巨大版"烤豬肉片,外型像豬血糕的方正,但…這個形狀是組合而來的,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組合肉質不好吃耶!還是10泰銖大小的烤豬肉片比較剛好!

klook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