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 Food Garden Onnut曼谷啤酒快炒小吃夜市1.jpg

曼谷On Nut安努小吃夜市:RK Food Garden 81、Onnut Beer Garden 泰國在地喝酒聊天吃泰式料理~

2022onnut.jpg

曼谷On Nut安努小吃夜市COLOSED.jpg

之前BTS捷運On nut站下的安努小吃夜市,最早在3號出口下有一片廣場,後來因為要蓋電影百貨與飯店,移到1號出口下面,規模少一半。受疫情影響,解封後經過,拉起鐵欄成了空地(上圖)。有人說這些熱炒店遷移到Sukhumvit Soi 81巷子裡,下面帶大家到81巷看看!

Hop Inn Bangkok Onnut Station Hotel MAP1.jpg

捷運On nut站1號出口方向有平價按摩街,2號出口有LOTUS大超市,3號出口是電影商場。

曼谷On Nut安努小吃夜市map.jpg

曼谷On Nut安努小吃攤分布在1號和3號出口附近,延伸到Sukhumvit 77、81巷裡。

RK Food Garden 81/Onnut Beer Garden

位置地圖:Google Map

地址:185 ซ. สุขุมวิท 81 Phra Khanong Nuea, Watthana, Bangkok

泰文:185 ซ. สุขุมวิท 81 แขวงพระโขนงเหนือ เขตวัฒนา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260

Century The Movie Plaza Sukhumvit+Avani Hotel.jpg

Century The Movie Plaza Sukhumvit曼谷蘇坤蔚世紀電影商場和AVANI Sukhumvit Bangkok飯店,這間飯店是這一區最舒服最高級的。

位置:Google Map地圖

交通:BTS捷運On Nut站3號出口

Agoda線上訂房:曼谷素坤逸安凡尼飯店AVANI Sukhumvit Bangkok Hotel

Booking預訂飯店:曼谷AVANI Sukhumvit Bangkok飯店

入住文章:[曼谷飯店推薦]AVANI Sukhumvit Bangkok Hotel曼谷素坤逸安凡尼飯店串連Century電影商場@捷運On nut站

On Nut Century The Movie Plaza Sukhumvit小夜市.jpgOn Nut Century The Movie Plaza Sukhumvit food truck.jpg

Century電影商場外廣場上晚上有小夜市,服飾攤、美甲攤、小吃攤,還有美食餐車會開上來。

曼谷On Nut安努小吃-香蕉煎餅.jpg

在AVANI Sukhumvit Bangkok飯店外遇過香蕉煎餅的攤商。

曼谷On Nut安努小吃攤販.jpg

3號出口的捷運樓梯下也有一些小吃攤,一旁有7-11超市,往Sukhumvit 81巷轉角處是摩托車聚集地。

RK Food Garden Onnut曼谷啤酒快炒小吃夜市3.jpg

在google地圖上這塊美食廣場的名字RK Food Garden 81、Onnut Beer Garden(หมูกระทะสิบหมื่น)

RK Food Garden Onnut曼谷啤酒快炒小吃夜市5.jpg

RK Food Garden 81有停車格方便泰國在地人開車過來用餐,晚上才有營業。

臉書:facebook.com/RKFoodGarden81

RK Food Garden Onnut曼谷啤酒快炒小吃夜市2.jpgRK Food Garden Onnut曼谷啤酒快炒小吃夜市4.jpg

解封後來過一次,外面停滿車,不過用餐的人不算多,分散在不同位置。

RK Food Garden Onnut曼谷啤酒快炒小吃夜市.jpg

集泰式熱炒、啤酒、異國料理,如果住在附近的飯店,晚上可以找找有興趣的攤位用餐。

2018onnut.jpg

Century Movie Plaza Sukhumvit BTS Onnut1.jpg

2018年時BTS捷運On nut站的電影商城開幕,晚上外面有些攤商。

了解更多:Century The Movie Plaza Sukhumvit曼谷蘇坤蔚世紀電影商場@BTS捷運On nut站

2016onnut.jpg

 

曼谷On Nut安努夜市.jpg

曼谷捷運On nut安努站下有小吃攤商,一直是我喜歡的在也生活圈。

網友私訊我說「曼谷On Nut安努小吃夜市」不見了,我問在曼谷的朋友也說那裡成為建案,要蓋大樓。

那我心愛的泰式米粉湯麵攤會去哪?

曼谷On Nut安努夜市7.jpg

上圖是本來安努夜市小吃攤聚集地,現在是建案了!曼谷捷運On Nut站算是曼谷市中心南方,泰國人在地生活的地方,近年來這裡有很多新住宅建案,生活機能不錯,也是許多曼谷民宿的源起地。不過現在這裡的房價應該也漲了不少。這個空地在2018年已變成下面這個電影商城了喔!

曼谷On Nut安努小吃夜市2016.jpg

原本On Nut安努小吃夜市還是在捷運站下面啦!只是移了一點位置,鬆一口氣!其實整個「安努夜市」的攤販分佈在四個出口下面的人行道上。

曼谷On Nut安努夜市1.jpg

安努夜市小吃攤一樣在捷運站下,連K-TWO美髮店平移了過來。泰國在地小吃和服飾攤依舊,晚上泰國學生和上班族回家前,來這邊吃飯、簡單逛逛街。

曼谷On Nut安努夜市2.jpg

現在的安努小吃市集雖然佔地變小了,但該有的攤販都還在,只是座位變少了。

曼谷On Nut安努夜市3.jpg

整個小吃區中心是個水池,上圖左邊是座位區,自己買完吃的找位置坐。

曼谷On Nut安努夜市4.jpg

本來擔心我心愛的泰式米粉湯店會不見,還好它就在入口左邊的盡頭處。

曼谷On Nut安努夜市5.jpg

我還是不知道它的英文店名,不過現在點餐可以指指上面的圖片,有比較多選擇。

曼谷On Nut安努夜市6.jpg

許多人來到安努站是為了享受平價按摩,對我來說,則是享受這個泰式米粉湯的泰味小確幸! 可以選麵條、搭配雞肉、鴨腿等等。

2014onnut.jpg

泰國在地美味鴨肉米粉湯On Nut夜市.jpg

2014年曼谷BTS捷運On Nut安努站3號出口下的安努夜市,算是全盛時期!

泰國在地美味鴨肉米粉湯On Nut夜市 2.jpg

泰好吃了!每次都要吃的道地泰式米粉湯!

我第一次吃這攤米粉湯時是誤打誤撞的,當時看到許多學生在買,果然選對了!它真太道地了…所以沒有英文、照片可以點餐,所以我就用『一指神功』,

它有分35、40和50泰銖,我應該都是吃到50泰銖的豪華版!老闆娘就隨意意會我要的米粉湯了…

泰國米粉湯其實都可以『客製化』,選麵、選肉。米粉湯還能自己DIY加配料:九層塔、豆芽菜、糖、辣粉、辣油、花生米…

泰國在地美味鴨肉米粉湯On Nut夜市 4.jpg

第一次吃拍的照片,美味鴨肉米粉湯,米粉有嚼勁,有肉有青菜,還有苦瓜、白蘿蔔,湯頭好喝!有養生的感覺!鴨肉鴨血米粉湯!應該是鴨肉吧?其實我沒有很確定啦!也可能是雞肉,反正好吃,哈)))

泰國在地美味鴨肉米粉湯On Nut夜市 3.jpg

第二次吃的時候,外頭下大雨,我還是殺過來吃一碗邊躲雨!出門只帶手機拍照~我本身不愛吃苦瓜,也很少在泰國吃到有加苦瓜的米粉湯,不過這家的苦瓜煮得很透,苦味都不見了呢!肉也燉得軟爛,很好咬開!

泰國在地美味鴨肉米粉湯On Nut夜市 1.jpg

第三次泰國自由行…還是要來吃這家米粉湯!這次我有帶相機來拍照啦!SEE~多美麗!我喜歡再加一點花生粉!白蘿蔔也很好吃!還有許多肉絲…我…我好懷念…我猜50泰銖豪華版是有加鴨腿(或雞腿)吧!

有對俊男美女情侶也來這邊晃晃,忽然男生跑來用英文問我在吃的是哪一攤,然後他跟女友也去買了一碗坐在我身後,兩個人開心的共食著,他們吃完後,男生還走過來跟我說謝謝!哈)))還好…有合他們口味…(壓力)))

泰國在地美味鴨肉米粉湯On Nut夜市 7.jpg

這家米粉攤旁邊是賣泰式泡麵料理、再過去有一間露天酒吧會放流行音樂,不少學生、上班族會在這聊天!

泰國在地美味鴨肉米粉湯On Nut夜市 9.jpg

我在吃麵的同時,遇到中東人提著藍色籃子,來跟我推銷零食,有甜花生、蠶豆、炒花生…他每一種都要我吃看看,最後我買了甜花生…不好意思不買嘛…20泰銖也不貴啦!這種小生意,還蠻常在夜市、市集看到呢!

泰國在地美味鴨肉米粉湯On Nut夜市 8.jpg

道地的泰國街頭飲料除了泰式奶茶和椰子汁外,最常見的就是橘子汁,飯後來一罐助消化,哈)))

泰國曼谷必買必逛Big C Extra超市On Nut

捷運On Nut站附近有泰國兩大知名連鎖大超市:

文章: 泰國必買必逛Big C Extra大超市攻略@On Nut安努

文章:[曼谷超市血拼]Lotus's Sukhumvit 50大超市結合速食店,美食街與藥局,購物泰方便

文章:[曼谷按摩推薦尋寶]ON NUT平價按摩一條街Sukhumvit 77/1按摩店任君挑選

klook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