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早日康復的英文

親愛的清邁朋友,祝您早日康復!I wish you a speedy recovery!

第一次清邁自由行,認識了移居清邁的美國家庭,

他們很熱情地詢問我一個人自由行是否需幫助,

還邀請我加入他們的家庭晚餐,特地請泰國廚師炒上一桌好菜!

真是個愉快的夜晚,雖然英文聽力與對話時間一拉長,我很容易就放空了,

他們很客氣地忽視我的英文文法有時不太對勁,哈)))

最近收到男主人寄給所有信箱聯絡人的email,

他住院了,心臟需要動手術,信件裡有許多英文的醫學單字,感覺蠻嚴重的。

雖然我們很久沒有聯絡了,很感謝他仍把我放在信件聯絡人裡,

也真心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不同的文化?在台灣人,大家不會特地寫信跟親友報告生病與復健的情況吧?

好佳在現在有臉書?po一張病床照就算是公告周知,對吧?

Get well soon

書到用時方恨少,好在google有得找!

在回信給他時,開始寫英文祈福信。

祝你早日康復的英文怎麼說?

查了一些網路資料,筆記起來吧!

例句:

Get well soon! 快點好起來!

祈使句,簡短有朝氣,但有點沒大沒小的,適合用在同輩吧!

I wish you a speedy recovery!我希望你早日康復!

上面這句就走溫和語氣!

Best wishes. I hope that you’re back in the swing of things very soon.

祝你好運,希望你盡快回到往昔的平順。

I hope you find fast healing with each and every day my sweet friend.

我希望每一天你能復原地愈來愈好,我親愛的朋友。

We hope you feel better because we miss you so much.

我們祈求你能愈來愈好,因為我們如此思念你。

I wish I was a magician so I could make you fit and healthy with the wave of a wand!

(有些祈福句甜的有點噁心) 上面這句,多希望我是魔術師,我就能揮揮魔杖讓你健康有活力。

I suffer as you suffer. Let’s face it together and fight it out. Get well soon, my dear.

我能感受你的疼痛,讓我們一起面對它、戰勝它,快點好起來吧!親愛的!

引用與了解更多:

The 115 Best Get Well Soon Messages

What to write in a get well soon after surgery card

GET WELL SOON MESSAGES

 

站內文章推薦:

泰國自由行x曼谷旅遊攻略:百貨.夜市.按摩.交通.大城.華欣.蘇美島~更新ing

清邁自由行:佛寺,百貨,夜市,博物館,咖啡廳,小吃,按摩@Chiang Mai旅遊攻略

Agoda.com - Hotel Booking banner B tw

Booking.com - Best price guarantee 600

HotelsCombined chinese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你早日康復英文
    全站熱搜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