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寧曼Nimmanistro餐廳1.jpg

Nimmanisto清邁寧曼路上的美味小確幸~

來到清邁寧曼(Nimman)商圈,一大堆咖啡廳與甜點店都蠻好吃的,很多店大家都是去拍照打卡,證明自己嚐過寧曼、來過清邁咖啡商圈。但會讓人想重覆去的店,還是要回歸到「現實面」,好吃且划算=CP值!

Nimmanisto就是我會重覆去的店家,而且我有點怕它下次會消失不見,這次來清邁就發現一家我吃過兩次的泰式酸辣麵不見了,換別家店了,淚)))

因為「寧曼商圈」生存不易,有點像台北東區店租貴,觀光客大多去知名的那些老店,新店若是沒有華麗噱頭能拍照上傳,就不容易有起色。

清邁寧曼Nimmanistro泰式奶茶免免.jpg

先介紹兩道我的最愛!Nimmanistro的泰式奶茶超用心的,茶香加上甜得很有層次,而且是眼見為憑的層次!哈)))我記得這個兔兔泰式奶茶一壺是70泰銖,必點!

Nimmanistro Spaghetti with chilli

這一道泰式+義式的fusion義大利麵,泰好吃了!泰式炸豬肉,配上香辣醬酒香的麵條,很中(重)我的口味!光上面這兩張圖,就讓我很懷念了~

Nimmanisto Hillside2 Yesterday Chiangmai

回到Nimmanisto泰式小餐館的位置介紹,Nimmanisto位在寧曼路(nimmanhamin road)上,而不是巷子裡,照理來說是很好的位置,但…如果你看上圖就會知道Nimmanisto很容易被路過的人忽略。我記得去年經過時這裡是飲料店,Nimmanisto接手開業可能只有幾個月吧!

清邁寧曼Nimmanistro餐廳MAP.jpg

Nimmanisto位置:Nimman soi 8外 Google地圖

泰文:นิมมานนิสโทร 

地址:26 คอนโดฮิลด์ไซด์ 2 ถนนนิมมานเหมินท์ เยื้องกับซอย 13, Amphoe Muang Chiang Mai, Chiang Mai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30 - 23:00

電話:+66 83 996 2423

電子郵件:nimmanistro@hotmail.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immanistro/

清邁寧曼Nimmanistro餐廳.jpg

Nimmanisto算是Hillside2橘色大廈的一部分吧,旁邊還有個小7-11超商,大門前還是停車場。

這間店在地客居多,我吃飯時年輕老闆的朋友陸續進來跟他打招呼,沒遇到觀光客。後來聊天得知年輕老闆ICE本來在雜誌社工作,常跟一些餐廳主廚打交道,自己也愛做菜,有了開餐廳的念頭,這間小店是他一個人打理的呢!

對於熱衷自己的工作,全心投入且開心做甘願吃苦的人,總是讓我很感動!他一個人要調飲料又要炒菜,真是忙碌呀!他臉上帶著笑容,正是泰國之所以為微笑國度的那種呢!這種笑容說真的在觀光化至今的泰國,已經愈來愈可貴了,許多領低薪的泰國服務業人員,臉色有時已空洞了(客人太多,笑僵了?哈)))

清邁寧曼Nimmanistro menu.jpg

Nimmanistro小餐館有點難定位,它有賣咖啡但不算是咖啡廳,不過寧曼有許多咖啡廳是有賣熱食啦,所以還是算咖啡廳吧!從臉書專頁與菜單可以看得出,它最自豪的是「Best crispork pork」泰式炸豬肉(三層肉),這是真的!真的好吃!

Nimmanistro有泰式飯食、日式蓋飯、義大利麵食、沙拉、吐司,飲料有咖啡、奶茶、果汁、冰沙…或許定位成泰式快餐館?哈)))

清邁寧曼Nimmanistro menu2.jpg

Nimmanistro價位,麵飯熱食大約在65~105泰銖居多,飲料在45~70泰銖之間,很划算吧!

清邁寧曼Nimmanistro餐廳2.jpg

Nimmanistro簡潔明亮的裝潢,室內外都有坐位。

清邁寧曼Nimmanistro餐廳3.jpg

透明落地玻璃讓日照打進餐廳,能拍好食物照片,但怕日曬的人要往裡面坐喔!

清邁寧曼Nimmanistro泰式奶茶免免2.jpg

Nimmanistro是朋友推薦給我的,不然我也是…走過忽略了它呢!差點就錯過了。

泰式冰奶茶一壺,中間高高杯是草莓奇異果冰沙喔!

清邁寧曼Nimmanistro草莓奇異果冰沙.jpg

加了奇異果的草莓冰沙更清甜,好喝!還帶一顆新鮮草莓~

清邁寧曼Nimmanistro Crispy pork炸豬肉飯.jpg

招牌的炸豬肉!Crispy pork original 65泰銖

排列整齊的炸三層肉,焦糖般的酥皮,鮮嫰的肉體,哈)))

清邁寧曼Nimmanistro Crispy pork炸豬肉飯2.jpg

再來一特寫!Crispy pork不虧是鎮店之寶,真的泰會炸了,有圖有真相,對吧!

我個人不愛吃肥肉,不過這個炸豬肉的瘦肥是我能接受的。

清邁寧曼Nimmanistro Spaghetti with chilli義大利麵.jpg

Spaghetti with chilli and Crispy pork 泰式義大利麵伴炸豬肉,95泰銖

這道我很愛!泰好吃了!我連紅辣椒都拌在一起吃。

清邁寧曼Nimmanistro Spaghetti with chilli義大利麵2.jpg

招牌炸豬肉跟醬油義大麵有搭!

Nimmanistro Spaghetti with chilli2

義大麵煮的剛好,醬汁調味很棒!下次還想來吃!

清邁寧曼Nimmanistro Seafood Thai omelet泰式蛋包飯.jpg

Seafood Thai omelet 海鮮泰式歐姆蛋包飯75泰銖

75泰銖能吃到這樣美麗的蛋包飯,Nimmanistro很用心地將許多大家熟悉的料理調合或加了一點巧思進化。

清邁寧曼Nimmanistro Seafood Thai omelet泰式蛋包飯2.jpg

我真心希望Nimmanisto的生意能愈來愈好!

下次來清邁才能再喝到兔兔泰式奶茶和泰式創意料理!

Nimmanisto咖啡廳餐館

地址:Nimman soi 8寧曼路8巷轉角外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30 - 23:00

電話:+66 83 996 2423

電子郵件:nimmanistro@hotmail.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immanistro/

Agoda Chiang Mai

Agoda線上訂房:清邁 Chiang Mai

Booking預訂飯店:泰國清邁 Thailand

hotelscombined飯店比價網:清邁 Chiang Mai

線上預訂表演票券接駁包車SPA一日遊迷你團

中文線上預訂接駁、包車、一日遊團、表演票券:KLOOK客路KKDAY酷遊

kkday中文線上預訂接駁、一日遊迷你團、表演票券

清邁自由行文章分類:清邁平價住宿/旅館清邁四五星飯店交通與須知百貨/市集/夜市清邁小吃/美食/餐廳咖啡廳/甜點/下午茶清邁大自然/公園/一日遊SPA按摩清邁佛寺

小約翰站內熱門文章:曼谷旅遊攻略清邁i自由行攻略

曼谷自由行文章分類:曼谷平價住宿曼谷四五星飯店曼谷青年旅館

泰國旅遊須知換泰銖/匯兌所航空公司/機票交通工具曼谷百貨/商場夜市/創意市集泰國必買/戰利品按摩SPA店水上市場美食/小吃/餐廳咖啡廳/甜點/下午茶泰國寺廟曼谷藝術/公園泰國旅遊行程

泰國海灘/島嶼:華欣Hua Hin普吉島Phuket芭達雅Pattaya羅永府/沙美島蘇美島Samui。其他城市:大城Ayutthaya素可泰Sukhothai安帕瓦(夜功府)桂河/北碧府泰國東北地區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