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Never Say Cutz Men's Barber Shop理髮刮鬍店1.jpg

Never Say Cutz Men's Barber Shop在清邁發現人生中最漂亮的男性理髮廳!很少看到大樹下獨立木屋的理髮店吧!擁有庭院,可以坐在外面聊天呢!

Skill Barber Tataoo Chiangmai.jpg

這天本來打算去寧曼商圈外圍Huaykaew Road上的Skill Barber & Skill Tattoo,去年白天、晚上經過都蠻多人在裡面的,所以很有印象。Skill Barber & Skill Tattoo這間理髮+刺青店在清邁蠻有名氣的,雜誌上也有介紹到。

泰國這幾年蠻多這種有種英倫龐克風+復古風的理髮店,而且常會結合「剌青店」,走複合式的路線。我在寧曼路咖啡廳問咖啡店長,他也說這間店很紅,只是他不愛去,因為得排隊,而且可能要等2小時,是間排隊名店.

Skill Barber & Skill Tattoo

地址:83 Huaykaew Rd、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Chiang Mai

位置:google地圖

臉書:facebook.com/SKILL-BARBER-

Skill Barber Tataoo Chiangmai1.jpg

只是這天滿心準備去Skill Barber & Skill Tattoo排隊時,正好遇到「公休」,白走了一趟。好佳在的是,我在走過來的路上,已經發現另一間男性理髮店了。

klook

清邁Never Say Cutz Men's Barber Shop理髮刮鬍店2.jpg

跟寧曼路平行的Siri Mangkalajarn Road上,這間「Never Say Cutz Men's Barber Shop」,外圍環境超好的,裡面則是簡單明亮。

Never Say Cutz Men

Never Say Cutz Men's Barber Shop在曼谷有很多分店,比較方便去的是在邏羅廣場Siam Square one一樓。相關文章:曼谷暹羅廣場Siam Square One百貨商場

Never Say Cutz Men

Never Say Cutz Men's Barber Shop

清邁店地址:Siri Mangkalajarn Rd Lane 4 google地圖

臉書:facebook.com/Neversaycutz

官網:www.neversaycutzbarber.com

清邁Never Say Cutz Men's Barber Shop理髮刮鬍店3.jpg

Never Say Cutz Men's Barber Shop價格:

男性造型剪髮:350泰銖

洗加剪:400泰銖

剪髮+刮鬍:450泰銖

刮鬍:200泰銖

清邁Never Say Cutz Men's Barber Shop理髮刮鬍店.jpg

Never Say Cutz清邁剪店裡一半是理髮椅,另一半空間還弄了飲料櫃台,方便等剪髮的男性可以買飲料喝。

我去的時候,只有一位造型師,正在幫客人剪髮,跟櫃台說我要「Haircut] ,然後拿了店內的髮型型錄,是A4彩色輸出的照片集,就是門口貼的那種很生活化的照片拼貼。輪到我的時候,我選了一張照片,就剪那種龐克紳士頭,兩側極短,中間留長。造型師是位大叔,很細心地不停換電動剪推刀,然後用剪刀修長度。

最特別的是,最後他拿出了刮鬍剃刀,在藍色消毒水泡一下,開始幫我修輪廓、剃除髮根雜毛,更妙地是,他連我的額頭都刮了一圈,把我的美人尖給剃掉了,這…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美人尖不見了!哈))) 最後,他用大量髮膠幫我造型,然後噴上定型液,我還請他幫我拍一下最後成果,他超細心地每個角度都拍,我…忽然好尷尬,因為後面有兩三組客人在等。說真的,成果的髮型不太適合我,因為他分邊的方向沒有跟著我的髮流,我回飯店後就洗掉了,然後分成另一邊就OK了!剪得很細心,修得好乾淨呢!

Never Say Cutz Men

某天晚上又經過Never Say Cutz Men's Barber Shop,是不是很有情調的理髮廳!

Never Say Cutz Men

三不五時總是有客人在等著除毛,哈)))

中文線上預訂接駁、包車、一日遊團、表演票券:KLOOK客路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