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12Call Sim traveller package

泰國自由行買泰國電信的Sim卡包4G上網已是常態,目前泰國三大電信最熱賣的上網包是8天上網299泰銖。在台灣未出發前就能在網路上預訂,會再打個7折8折更划算。

泰國旅遊大家最常買的7天8天上網包299泰銖,其實我都加倍使用它,連用15天,哈)))

偶爾有人問我,如果待8天以上呢?如果泰國自由行兩星期呢?我過去的經驗是會買兩個SIM卡包,或是8天後開手機上網到SIM卡裡沒有錢了,再去泰國7-11超商加值。今年我發現有一招更適合我,在這邊推薦給上網小資「足」的遊客們,如果你跟我一樣,出國旅遊不是重度使用網路,就適合使用下面這個方式。

KLOOK線上預訂:泰國4G上網SIM卡(桃園機場領取)

KLOOK線上預訂:泰國4G SIM卡(泰國機場領取)

KLOOK線上預訂:泰國4G WiFi分享器泰國機場領取

KLOOK預訂:曼谷捷運BTS一日卡(BKK機場領)

KLOOK優惠代碼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KLOOK這個平台,加入會員時,若不介意,可以用我的推廌代碼「G2NO3」,註冊成功後你會有100元優惠碼,我也會有旅遊小基金喔!感恩吶~

註冊KLOOK新會員享100購物金:www.klook.com/invite

另外當你在KLOOK消費後,可以點評商品,上傳圖片文字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折抵消費喔!

台灣有不少旅遊平台在賣泰國SIM卡,三大泰國電信都有AIS、TrueMove H、DTAC,方案都一樣,可自行上網比價,如果不是機場領取,就要注意是否價格運費,選個人常用的平台購買。兩個曼谷機場都有泰國三大電信公司,也能臨櫃購買SIM卡上網包。

出國旅遊網路使用量

平時可以了解自己外出時使用網路的習慣。進入手機的「設定」,查看「數據使用量」。

我個人屬於泰國旅遊小資足,出國在外,我比較常用的是LINE、上網查東西和GOOGLE地圖,說真的過去泰國SIM卡包7天1.5GB高速上網量,我沒有一次用完過,需要大量使用網路時,我會晚上在飯店才上傳或下載。現在8天2.5GB上網量,我還會拿來上傳照片到雲端硬碟備份呢!因為不是網路重度使用者,也不用手機上網追劇,所以上網包的容量一直很夠用。

AIS 12Call Sim On-Top package

以泰國AIS電信SIM卡為例,每張SIM卡開通後,4G高速上網2.5GB有8天使用期限,旅遊第9天時,如果你開手機上網,還是能連上網路,這時是扣你SIM卡裡面的100泰銖喔!有一說是會自動扣款49泰銖(另加稅),開啟一天無限上網加值方案。

建議第9天起,在有免費WIFI的地方,像是早上在飯店外出前,連上AIS上網容量加值網頁:http://m.ais.co.th/ontop-package,網頁可切換泰文或英文,點選你要加值的金額。各電信加值網頁可上官網查看英文網頁。

上網加值費用:1天500MB上網容量19泰銖,若一天5GB上網容量是75泰銖,7天使用5GB上網量是150月,一個月則是480元。(見上圖)

透過上圖,你會看到最便宜的一天上網加值費用是9泰銖,能使用100MB上網量,對我來說拿來LINE、手機APP叫車、上網查東西和GOOGLE地圖,已經足夠了,用完再找有WIFI的地方再加購。所以我就是用這個方式,每天扣原本SIM卡包送的100泰銖通話費。曼谷機場能免費註冊使用免費WIFI,其實第一天抵達不一定要開卡。飯店旅館也有網路,但若選太便宜的旅館可能收訊很弱,百貨餐廳咖啡廳都有WIFI。說真的出國玩,沒必要就放下手機吧!多注意眼前的風景。

如果你在8天內就用完2.5GB的高速上網容量,也能透過加值網頁去購買上網容量包。

AIS 12Call Sim On-Top package2

選好你要加值的金額(上網容量),然後輸入手機號碼,這時會傳來確認購買的簡訊,含四個數字的OTP代碼(一次性密碼/One Time Password)。

AIS 12Call Sim On-Top package3

輸入4碼按下ok就能完成網路加值,之後就會傳來「3G MaoMao 9Baht」一天100Mb上網已開通。雖然簡訊寫3G,其實4G手機還是能連上4G訊號,享有高速上網。以上個人使用經驗分享,若有變動,以泰國電信官網公告為準。

這就是本文主題,在泰國手機上網半個月15天為什麼不用300元,第9天起扣SIM卡內含的100泰銖通話費,每天花個9泰銖加值上網,至少可以加值8次,我不確定是否要另外扣手續費或簡訊費,使用上有什麼限制?也沒有特地去查是否沒用完的上網量可以累積使用喔!我最後SIM卡還有剩十多元泰銖。

提醒大家,泰國電信都會有差不多的加值方式,跟台灣電信公司的易付卡(預付卡)一樣,不過要注意自己買的是上網容量,還是上網速度,之前我使用dtac電信時,不小心一直買到加速上網,而不是上網容量,所以白買了,浪費我的通話費。

泰國電信也會在你網路用完時,傳來促銷簡訊活動,輸入代碼就能加值,不過你可能要先去超商加值SIM卡內的通話費。小提醒,SIM卡包的封面貼有手機號碼,建議隨身帶著,要去超商加值(TOP UP)或跟別人說號碼時很方便。

相關文章:泰國AIS電信觀光客手機SIM卡4G無限上網包8天299泰銖,如何加值與撥打電話回台灣~

泰國7-11超值外自動加值機.jpg

2018年新文章:[泰國電信加值方式說明]泰國15天4G上網免150元,8天SIM卡包如何聰明小額加值@dtac電信為列

KLOOK線上預訂:泰國4G上網SIM卡(桃園機場領取)

KLOOK線上預訂:泰國4G SIM卡(泰國機場領取)

KLOOK線上預訂:泰國4G WiFi分享器泰國機場領取

KLOOK線上購買:曼谷捷運BTS一日卡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kl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S on top package
    全站熱搜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