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廣告

你最近有被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廣告給吸引嗎?Gabrielle Chanel請來了暮光之城、公主與狩獵者成名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進行華麗的奔馳。配上Beyonce碧昂絲主唱的Running,Running,Running,看了許多次後,在腦海中也開始Running,Running,Running,開始找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廣告歌曲。

桃園機場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廣告

哇!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嘉柏麗香水打手筆在桃園機場做了試香區!

THE FRAGRANCE GABRIELLE CHANEL–THE FILM

Gabrielle Chanel Kristen Stewart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廣告把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拍得很夢幻迷人又不失強靭!廣告最後她豁然開朗地望著遠方,宛如新生。

香奈兒GABRIELLE嘉柏麗香水

香水文宣:在她以Coco這個名字展開她的設計師生涯之前,被稱為嘉柏麗。她擁有反叛不羈、熱情奔放、自由自在的靈魂,勇於解放自我,大膽朝著理想中的女性形象邁進。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官網:Gabrielle Chanel

看到香水介紹,也許能明白為什麼柏麗香水廣告找來了Kristen Stewart,在經歷了為戲宣傳的假戀情,宣告女同志的身份,她算是重新整理自己再出發,帶有倔強不屈服的性格,五官立體又帶點傲氣!

Naughty Boy - Runnin' (Lose It All) ft. Beyoncé, Arrow Benjamin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廣告曲出自Shahid Kha這位英國DJ,化名Naughty Boy頑皮男孩2015年的作品,Runnin' (Lose It All)這首歌找來了Beyoncé 碧昂絲與Arrow Benjamin(Dean McIntosh)演唱,男女對唱,算是首情歌。

MISS DIOR – The new Eau de Parfum

同時間跟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對打的廣告是DIOR迪奧香水The new Eau de Parfum,依舊由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代言,廣告歌曲是Sia希雅的Chandelier水晶吊燈,部分劇情和表情硬是配合歌曲,感覺有點僵硬。這首歌太紅了,拿來使用會逃不掉之前大家腦海中的印象,像是被搞笑的cover影片。加上Sia唱的聲撕力竭,而Natalie的畫面太過甜美(或平淡)。出了不少外景,過度切換畫面使得故事線有點弱,劇情意境上誰不知道愛情有起有落?顯得不太搭,可能也要連看很多遍才會覺得這香水廣告特別好看吧?

不露臉神曲天后「Sia」希雅/Chandelier水晶吊燈(Official Video)

哈,拉回到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廣告曲~

Gabrielle Chanel Kristen Stewart

Runnin' (Lose It All) By 頑皮男孩-歌詞

作詞/作曲:Carla Williams / Dean Mcintosh / Jonny Coffer / Shahid Khan / Beyonce Knowles

中文翻譯:小約翰(如有不適當之處,還請見諒)

These four lonely walls have changed the way I feel四周寂靜的牆已改變了我的感受
The way I feel 我本來的感受
I'm standing still 至今我還是駐足在這
And nothing else matters now, you're not here 沒有什麼事情重要了,你不在這裡~
So where are you? 你去哪裡了?
I've been callin' you 我不停呼喚你
I'm missin' you 我正在思念你

Where else can I go? Where else can I go? 我還能去哪裡呢?
Chasin' you, chasin' you 追隨你,不停追隨你
Memories turn to dust 回憶化為塵土
Please don't bury us, I got you 請不要埋葬了我們,我懂你~
I got you 我懂你了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逃避、奔馳、逃離、追尋~
Runnin', runnin', runnin'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不再逃避對面我自己
Together we'll win it all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便能贏得一切

I ain't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不再奔馳、逃離、奔馳、逃離
Runnin', runnin', runnin'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不再逃避面對我自己
I'm ready to face it all 我已決定面對這一切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如果我迷失了自我,我便失去一切

[Arrow Benjamin:]
I've outrun the fears that chased, they're standing still 我已超脫追逐的恐懼,但恐懼仍在
I'm running still, I'm running still 我繼續奔馳,我繼續逃離
And every voice that cried inside my head, forever dry 在我腦海中的聲音哭喊著,永遠枯竭
Forever dry, I've drowned in lies (oh oh ohh) 永遠枯竭,我已沉溺在謊言中~

Where else can I go? And where else can I go? 我還能去哪裡呢?還能逃去哪?
Chasing you, chasing you (uh uhh) 追隨你,繼續追隨你

[Arrow Benjamin & Beyoncé:]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逃避、奔馳、逃離、追尋~
Runnin', runnin', runnin'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Together we'll win it all
I ain't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Ain't runnin' from myself no more
I'm ready to face it all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If I lose myself, I lose it all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如果我迷失了自我,我便失去一切,所以我逃避、奔馳、逃離、追尋~

CHANEL’s GABRIELLE bag campaign film starring Kristen Stewart (Director’s cut)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是香奈兒嘉柏麗系列商品的代言人,香奈兒包、香奈兒彩妝的廣告與宣傳短片都是由她出演呢!不過拍的最好最吸睛的還是嘉柏麗香水廣告,個人覺得畫面與音樂性比較有共嗚,哈)))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