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 to BKK Suvarnabhumi airport.jpg

泰國自由行血拼帶大行李,進出機場與飯店搭計程車或包車最舒服,不用提行李走樓梯換交通工具,也不用擔心搭捷運被要求開箱檢查。兩三個親友同車,就會覺得車資更划算!

這篇文章來分享搭計程車進出BKK曼谷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費用,還有包私家車的費用。

泰國曼谷計程車

多年前第一次泰國自由行就曾搭計程車從百貨公司外面回飯店拿行李再到機場,當時還沒有手機叫車app,議價後500泰銖搞定,不過上高速公路要另付通行費50泰銖的樣子。

Grab Taxi to Suvarnabhumi Airport(BKK)price.jpg

查看東南亞流行的Grab手機叫車app,曼谷市中心前往Suvarnabhumi曼谷素萬那普機場便宜時4百多搞定,若是熱門搭車時段、下雨天或是深夜叫車,我覺得住四五星飯店也會比較貴(純粹個人感受),則會上看6百多元。

另外要注意,如果是用Grab叫計程車,而不是私家車,要加代叫車費,還有另加上快速道路的過路費,若有變動,依官方計費方式為準。

Private Suvarnabhumi Airport Transfers.jpg

在泰國機場入境出關時,常會看到許多私家車司機舉牌,等候跟旅客相認。如果搭機時間是紅眼航班抵達曼谷,計程車供給比較少,可以考慮事先預約私家車接送,就不用累累的等車。

機場接送 曼谷素萬那普機場

飛到曼谷機場可以預訂機場到飯店與外地的接送服務,配合優惠折扣碼再打折會更划算。

KLOOK線上預訂:機場接送-曼谷素萬那普機場(BKK)往返曼谷市區

KLOOK線上預訂:機場接送 素萬那普機場BKK至六大市區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KLOOK這個平台,加入會員時,若不介意,可以用我的推廌代碼「G2NO3」,註冊成功後你會有100元優惠碼,我也會有旅遊小基金喔!感恩吶~

註冊KLOOK新會員享100購物金:www.klook.com/invite

預訂曼谷飯店機場接送服務2

線上預約時,可以選抵境接機(機場到飯店)或離境送機(飯店到機場),填寫航班與飯店資訊。

預訂曼谷飯店機場接送服務

個人經驗,白天在KLOOK訂好付款後,就收到KLOOK配合的泰國當地營運商的回信,完成預定包車服務。

信件中提醒:

。入住『飯店/酒店』:請務必『在大廳』等候。請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櫃檯前等候,並向飯店櫃台人員說明將有司機前往接你去機場;只要司機舉牌找不到您,就會到櫃台詢問。

。入住『Air B&B』、『Guest house』:多數沒有專屬停車場讓司機停車,司機只能在大門邊/週邊等候,無法到大廳等您,請務必告知大樓警衛,並在警衛旁邊等候。

。曼谷非常塞車,必需提前3.5~4小時離開飯店前往機場,更能順利搭乘航班。

。請務必準時,司機最多等候30分鐘,若逾時將要求支付超時費100銖/30分鐘。

這次因為買到便宜的早去早回曼谷來回機票,預計凌晨4點起床,5點前往機場。在買機票時,就知道回程得搭計程車或包車回機場,還是覺得加上車資後,機票還是划算啦!

Private car pick up hotel to Suvarnabhumi Airport.jpg

過去曾搭計程車往返曼谷兩個機場,不過倒是第一次清晨時段回機場,為了避免臨時叫車不容易,也避免議價費用變貴,就算是用Grab叫車,也會擔心相同情況。所以我選擇在KLOOK預訂包車,由飯店接送到機場,避免浪費時間等車。

曼谷飯店機場接送服務.jpg

預訂時已經給予飯店與接送時間資料,不過我還是擔心會不會出包,所以事前一天又寫了eMail給服務窗口,告知我的泰國辦的手機話碼與再次確認接送時間與地點,方便司機聯絡我,窗口當天也回信說ok。

司機提早10分鐘到飯店大廳等我,手上還拿著KLOOK的看板,在一旁等我辦理退房。

曼谷飯店機場接送服務2.jpg

上車後,給司機掃一下我的訂單QR Code,接單出發,準備離開曼谷市區。

曼谷飯店機場接送服務3.jpg

大約半小時車程就到曼谷BKK機場了,一點都沒塞車,跟我預想的時間差不多。我比較怕臨時有什麼狀況,所以都會提早出發到機場,避免路況、機場不可預知的人潮,可以慢慢機場逛免稅店。

相關文章:曼谷BKK國際機場曼谷BKK蘇凡納布機場申請落地簽曼谷BKK國際機場換泰銖

機場接送 曼谷素萬那普機場

KLOOK線上預訂:機場接送-曼谷素萬那普機場(BKK)往返曼谷市區

KLOOK線上預訂:機場接送 素萬那普機場BKK至六大市區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