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漢堡王Whopper華堡雙套餐.jpg

我真的超久沒吃Burger King漢堡王,之前看到台灣速食店紛紛漲價的新聞,一天朋友找我去吃Burger King漢堡王,我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想吃漢堡王?

這篇文章蠻無聊的生活小事記錄,不是被葉配啦,哈哈哈)))

Burger King漢堡王套餐超省79元起.jpg

上網查看了一下Burger King漢堡王的菜單和近期優惠活動,看到「漢堡王優惠券」,眼睛一亮!以連鎖速食店來說,價格有便宜耶!Whopper華堡雙套餐只要199元,一個人只要100元,好便宜喔!我後知後覺得發現寶的FU~

小提醒:漢堡有分大小喔!在買套餐時要注意喔!像上圖的「小」華堡套餐99元,反而沒有下面「大」華堡套餐便宜。到漢堡王一定要先查看「漢堡王優惠券」,CP值會比店頭菜單組合高喔!大家可能早都知道了,哈)))

Burger King漢堡王優惠券.JPG

下載:Burger King漢堡王優惠券(效期至2019年2月25日),用手機顯示照片就享有優惠。

官網:https://www.burgerking.com.tw/coupon.php

Burger King漢堡王Whopper華堡雙套餐2.jpg

說真的,我還真不記得什麼是Whopper華堡,朋友說就是用烤牛肉漢堡排,感覺好高級,哈)))

Burger King漢堡王Whopper華堡雙套餐4.jpg

華堡(Whopper/皇堡)是漢堡王的招牌食品,以炭火燒烤漢堡排和新鮮蔬菜配製。維基百科:華堡

官方介紹:100%火烤牛肉,搭配口感紮實的5吋漢堡,肉片皆採全球統一的火烤設備在370度高溫下快速火烤,保留肉汁原味,加入番茄、洋蔥、酸黃瓜等新鮮蔬菜,讓你每一口咬下都吃的到牛肉的火烤美味~

Burger King漢堡王Whopper華堡雙套餐3.jpg

炭火燒烤牛肉漢堡排真的有加分,加上黃綠紅三色蔬菜,美生菜(結球萵苣)、洋蔥、蕃茄與美奶滋、酸黃瓜。

如果中午吃碗麵再買杯飲料,很容易就破百了。漢堡王華堡套餐的份量對我來說蠻剛好的,再吃點薯條,又有可樂喝,很快就飽飽的,相較於吃早午餐咖啡廳真的便宜很多,也不會一餐吃那麼多熱量。哈)))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klook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