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航台北飛曼谷 亞航清邁飛台北.jpg

泰國自由行想同時遊玩曼谷和清邁,從台北桃園機場出發,有哪些選擇?一般航空,泰航、國泰、長榮可以曼谷進清邁出。若是廉價航空呢?去程若是由曼谷出發,選擇有虎航、酷鳥、獅航,回程由清邁飛回台北,目前2019年廉航只有亞航有直飛清邁。

廊曼機場(DMK)廉價航空飛清邁(CNX)的選擇有亞航airasia鳥航Nok Air獅航THAI Lion Air,早鳥促銷票含行李託運可以買到1千元以內單程機票,視託運行李加購多少而定。

獅航台北飛曼谷 + 亞航清邁飛台北2.jpg

泰國自由行飛曼谷和清邁的機票會不會比較貴?

選搭廉價航空,由於是單程、單程去買機票,選擇機票價格的彈性會比較大。若是單一航空買來回機票,旅程來回時間短時,機票總價容易比較貴,尤其是單一廉價航空促銷時,你可能去程機票買的很便宜,回程則比較貴,反之亦然。所以分開買票可以捉到的比較多便宜機票區間,可能比較便宜。

獅航台北飛曼谷 + 亞航清邁飛台北.jpg

這篇文章標題選搭「Thai Lion泰國獅航」台北飛曼谷DMK廊曼機場,曼谷DMK飛清邁CNX機場的原因是?

因為目前獅航的行李託運可以「一公斤一公斤」買!以我個人旅遊習慣來說,我還是需要託運一些行李,方便帶衣服、盥洗用具,也為了帶小行李箱拖行,回程方便託運液體或易碎品。

ThaiLion泰國獅航行李託運價格

上圖:獅航行李託運5公斤296元,6公斤291元比較便宜,行李少的人,買6公斤護一身吧!哈)))

了解更多:泰國獅航Thai Lion Air曼谷來回機票,清邁促銷價格,購票流程,提醒小注意

獅航潑水節曼谷機票.jpg

接下來分享個人泰國曼谷清邁自由行來回機票的價格記綠,我在同一天晚上完成3張機票訂購,一鼓作氣!先訂廉航飛曼谷機票,再訂清邁回台灣機票,然後決定曼谷要待幾天,順便查看曼谷飛清邁哪個廉航、哪個日子航段比較便宜,建議用電腦,同時開多個視窗,方便記錄查看。曼谷飛清邁段機票選擇多,可以晚點決定。

機票1.台北TPE-曼谷DMK

機票2.曼谷DMK-清邁CNX

機票3.清邁CNX-台北TPE

泰國曼谷清邁自由行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是曼谷進、清邁出?

最早我的泰國曼谷清邁自由行,是清邁進曼谷出,不過近年來我都改曼谷進清邁出。

主要原因兩個:

1.曼谷步調快,清邁適合放鬆,我想要先苦後甘。曼谷大多在走路逛街,清邁可以放慢腳步,好好休息,多享受平價泰式按摩。

2.清邁變得很好買,我個人必買的兩個熱點是:Chiang Mai Cosmetics清邁彩妝生活用品店清邁古城週日步行夜市,這兩個熱點買東西都比曼谷便宜,所以行李託運留多一點給清邁!

klook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此機票價格純屬個人留存與分享參考~

泰國獅航Thai Lion Air飛曼谷機票.jpg

機票1.台北TPE飛曼谷DMK

泰國獅航(Thai Lion)台北飛曼谷DMK廊曼機場的促銷票,我加購6公斤行李託運,最後含稅與手續費的單程機票價格是:2592元(刷卡台幣2653元)

泰國獅航Thai Lion Air曼谷飛清邁機票

機票2.曼谷DMK飛清邁CNX

一樣選搭泰國獅航(Thai Lion),因為我只想買「10公斤行李託運」,亞航和鳥航是15公斤、25公斤算。這張促銷機票含稅後總價是815泰銖(刷卡台幣816元)

相關文章:[泰國獅航]Thai Lion Air泰國獅子航空,曼谷廊曼飛清邁千元有找

Airasia亞洲航空清邁回台北機票.jpg

機票3.清邁CNX飛台北TPE

從清邁飛回台北的廉航目前只有AirAsia亞航,我購買套餐組合(20公斤行李託運+機上餐+選座位)又多加購5公斤行李託運,以免買太多超重。最後單程機票價格是3288泰銖(刷卡台幣3292元)。

最後3張機票加總:2653元+816元+3292元=6761元,我個人覺得同時曼谷清邁自由行,這樣的機票價格應該很划算了!

了解更多:[清邁機票]AirAsia亞航直飛清邁機票價格,託運行李費用,手續費,訂票注意事項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klook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