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

建宏牛肉麵是我這幾年最常光顧的牛肉麵店,它的牛肉麵是目前我和朋友一致認同CP值最高!最便宜划算中最好吃的牛肉麵,當之無虧!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粗麵

今天中午又去光顧了,每次拍照後,都沒有寫食記,這次…不偷懶了,雖然很多網友推薦了,我還是要…再推一次建宏牛肉麵!加一!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價目表

客官吶,看看這價格~佛心來的!建宏牛肉麵店是24小時營業的喔!很多小黃/計程車司機大哥常臨停,吃了再上!

建宏牛肉麵
TEL:(02)2552-4875 
ADD:台北市洛陽街45-6號(中華路福星國小旁) 
營業時間:24小時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5

坐下來點了兩道小菜,小碗牛肉麵,一碗寬麵,一碗細麵!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2

建宏牛肉麵的辣牛油,這個真的會油喔!怕油的朋友不宜下手太重!可以提味是真的,要加一些啦!讚!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4

他家的酸菜泡在牛肉湯中搭配吃很美味喔!我個人是不習慣吃冷冷的酸菜。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7

小菜都20元,一定要點豬耳朵,QQ的很好吃,他家用的古早味的甜醬油喔!很懷舊的味道!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6

上菜了!建宏牛肉麵~粗麵版!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粗麵

超多帶筋牛肉的啦!都快跟麵條成一比一的局面了!小碗牛肉麵才80元!是不是CP值超高的!當然重要的是,它很好吃!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細麵

來一張細麵版的牛肉麵照!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加料

我來加料吧!是不是看來色香味俱全!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帶筋牛肉

為這美麗的帶筋牛肉特寫!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粗麵2

我自己喜歡粗麵,因為比較有咬勁喔!這邊都是手工麵,所以麵條很好吃。粗細都不錯。

台北西門町外圍-建宏牛肉麵店-免費加湯

這裡也可以免費加湯喔!所以先吃重口味的湯頭後,再加湯,來點清淡的也不錯!

台北建宏牛肉麵交通

地址:台北市洛陽街45-6號

台北西門町外圍-西寧電子廣場旁-福星國小旁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kl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建宏牛肉麵 台北 牛肉麵
    全站熱搜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