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生日馬克杯 Birthday Mug1

Birthday Mug泰國生日馬克杯~

我知道有不少人的泰國必買伴手禮裡有一項是:泰國生日馬克杯 Birthday Mug。還數度造成缺貨,好熱門!不過…生日杯買幾個放行李還蠻佔空間的…哈)))

我一直沒有特別關注生日杯,因為小時候,大家送禮物總是常送杯子,我小學就祭出『禁杯令』!

長大了,朋友出國會買星巴克杯子回來當伴手禮,也有人去做手工燒陶杯,上面還可刻上你的名字…還有超商贈品杯、股東大會送的保溫杯…一個人一生中有好多杯杯呀!

泰國生日馬克杯 Birthday Mug

泰國生日馬克杯有分月份色彩,一面是生日日期,一面是英文單字…

gentle:形容詞,指溫和的,仁慈的

我的生日杯是泰國人送我的,所以…連泰國人出去玩也愛買生日杯當伴手禮呢!哈)))

klook

生日杯的邏輯

有一天…我看著我的生日杯…忽然有個想法!生日杯為什麼要送當事人的生日?當事人難道會忘記自己的生日?

贈杯人應該要買自己生日日期的送人才對吧!我們送杯子這種日常時用性禮品,是希望對方見物思情,忽忘我。所以應該要送自己生日日期的杯子給對方,『請記得我的生日這天,捎個祝福來吧!』當然啦!如果是朋友,也許送自己生日日期的生日杯太過親暱了,還有,刻有自己生日或名字的杯子,有個好處是…可以防盜就是了!哈)))

泰國生日馬克杯 Birthday Mug2

請認明正字標記…才是正版的

生日杯哪裡買?夜市、市集!

泰國曼谷恰圖恰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5.jpg

泰國曼谷:恰圖恰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碼頭夜市

泰國生日杯 素帖寺(雙龍寺)Wat Phra That Doi Suthep Temple

泰國清邁:Wat Phra That Doi Suthep Temple 素帖寺(雙龍寺) 樓梯對街

Wat Suthep 素帖寺幾乎是來清邁沒有人會錯過的山頂寺廟啦!所以來這買生日杯很easy啦!

klook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