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Spa massage Sokha Siem Reap Resort.jpg

這次柬埔寨吳哥旅遊做了兩次按摩,在我們入住的Sokha Siem Reap Resort飯店的Jasmine Spa茉莉水療按摩館,我的按摩師簡直是復健帥等級,讓我多付了一些小費感恩。更多介紹在本文後半段。

Angkor Siem Reap Massage shop.jpg

柬埔寨吳哥觀光業發達,熱鬧的暹粒市區有許多按摩店跟泰國一樣,要按摩不是問題,就怕你的時間不夠用。晚上回飯店經過一些夜店,發現夜店旁的按摩店是24H營業的,哇!不曉得這是專攻深夜酒客服務?還是不單純。

Angkor Siem Reap Massage shop2.jpg

暹粒市吳哥夜市/酒吧街有許多按摩店,跟泰國曼谷一樣,有的按摩師會坐在門口詢問觀光客要不要按摩。

Angkor Siem Reap Night Market位置:Google Map 地圖

Cambodia

SO Angkor Khmer Massage & Spa.jpg

第一次感受柬埔寨吳哥按摩是在上圖的SO Angkor Khmer Massage & Spa,我們的吳哥團中包含柬式古法按摩一小時,在小巷子中,看來是專門接團客的。

什麼是柬式古法按摩一小時?在車上我詢問吳哥導遊,因為我好像食物過敏誘發蕁麻疹,如果這脫衣油壓,我可能得改成腳底按摩,避免蕁麻疹更嚴重。導遊說會換上輕便衣服,就像是泰式按摩,我們享受的還有加藥草球按壓。

註:慶澤旅行社的吳哥團:秘境撼動‧遇見吳哥窟 全包式ALL IN ONE新聖卡渡假村五日

SO Angkor Khmer Massage Spa map.jpg

SO Angkor Khmer Massage & Spa 官網:http://sokhspa.com/

Angkor Khmer Massage位置:Google Map 地圖

按摩費用:Body Massage油壓1小時20美金,1.5小時25美金,2小時30美金

SO Angkor Khmer Massage Spa.jpg

這間按摩館有停車場,裡面有兩層樓,空間很大,按摩房多,也有足夠的按摩師來應付我們這20多人的吳哥團。團客們一起進大按摩房,換上按摩館的T恤和褲子,然後就能躺下來休息。

SO Angkor Khmer Cambodia Massage.jpg

我們團客做的按摩療程應該是客製化的,我在店家按摩療程中並沒有看到類似的呢!最特別的是,會先為客人簡單擦臉,然後上冰鎮過的小黃瓜片,好消暑喔!這招真的太棒了!白天在吳哥城日曬,真的快中暑了。

敷上小黃瓜片後,開始有點像泰式按摩,按壓身壓,然後按摩師們集體出去,過一會兒端著熱的藥草球回來按壓身體,最後結尾也有點像泰式按摩,轉轉身子和拍拍背脊。

按摩師的功力好不好?團客們有的人覺得很舒服,有的人覺得不痛不癢的。我個人覺得以團客按摩來說,應該算還OK。最舒服的部分就是臉部冰鎮了,深得我心。大家還討論那個小黃瓜是不是有另外加東西?因為冰鎮效果好持久,好保溼。

Jasmine Spa massage Sokha Siem Reap Resort2.jpg

第二次在吳哥享受按摩,是自費購買。Jasmine Spa茉莉水療按摩館在我們入住的Sokha Siem Reap Resort飯店的泳池對面2樓,跟健身房在同一層。

Jasmine Spa massage price Sokha Siem Reap Resort.jpg

Jasmine Spa茉莉水療按摩館費用:Khmer Massage高棉按摩1小時35美金(白天特惠價22美金),油壓按摩1小時40美金(白天特惠價25美金)~

營業時間:早上8點到晚上10點,哇,好早就營業了呢!特惠時段:早上9點到下午6點

Jasmine Spa massage Sokha Siem Reap Resort3.jpg

飯店大廳的一角還有Jasmine Spa茉莉水療按摩館的展示區,提醒遊客記得來享受一下~

Jasmine Spa massage Sokha Siem Reap Resort pooldide.jpg

Sokha Siem Reap Resort飯店的泳池邊也有一個Jasmine Spa展示區,也可以選在這邊享受按摩,有日照和泳池水景,但沒有冷氣喔!

Jasmine Spa massage Sokha Siem Reap Resort1.jpg

Jasmine Spa茉莉水療按摩館共有三個出入口,兩個在飯店泳池吧台區,另一個大門則能走到外圍車道區,走進來正面對櫃台。這一層樓還有兒童遊戲區、美髮沙龍、服飾和零食販售區。

Jasmine Spa massage Sokha Siem Reap Resort4.jpg

我們預約了一小時油壓,這不是我們團費裡包含的。在一樓報到後,按摩師領我們到2樓的按摩房。

Jasmine Spa massage Sokha Siem Reap Resort5.jpg

我們三個團員,每個人都是獨立一間油壓房,Jasmine Spa走道好寬敝呀~

Jasmine Spa massage room Sokha Siem Reap Resort2.jpg

Jasmine Spa按摩房有洗手台和淋浴間,桌椅區有等一下要用的油壓精油。這裡沒有提供紙內褲喔!穿著自己的內褲其實比較自在,按摩過程中也會蓋上大浴巾。

Jasmine Spa massage room Sokha Siem Reap Resort.jpg

我的按摩師手法很好,柬式油壓是以指壓按摩為主,按摩師的大姆指和食指要很有力。

一般來說,好的按摩館會有按摩流程,按摩師就照身體部位順序按。感恩的是,我的按摩師很早就注意到我的肩頸酸痛硬,所以多做加強,我什麼也沒有跟她說喔!更厲害的是,她有發現我右大腿拉傷,因為白天爬古城樓梯造成的。所以她也有加強,酸痛不見了。

我不得不承認,這一小時是我今年做過最舒服的按摩,好像在做復健。另外兩個一起來的隊友也覺得不錯,但沒有我的感受那麼深。按摩體驗真的是要看彼此間的互動,有沒有緣份,哈)))

有點不習慣的小地方,按摩前後都沒有茶水,想想另一次按摩也是呢!柬埔寨按摩不像泰國有「事後茶」的習慣吧?不過也有網友分享其他按摩店是有的,好佳在的是,最重要的按摩力道和手法沒有讓人失望嘍!

Sokha Siem Reap Resort吳哥窟聖卡飯店

Sokha Siem Reap Resort位置:Google Map 地圖

官網:www.sokhasiemreapresort.com

Agoda線上訂房:Sokha Siem Reap Resort聖卡暹粒度假酒店

Booking預訂飯店:Sokha Siem Reap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

實際入住文章:[柬埔寨五星飯店]Sokha Siem Reap Resort暹粒聖卡渡假村,吳哥最大飯店

本部落格站內:柬埔寨吳哥窟所有文章

Cambodia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柬埔寨吳哥窟飯店訂房:

Agoda線上訂房:吳哥窟Cambodia住宿訂房推薦

Booking預訂飯店:柬埔寨暹粒Siem Reap住宿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