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llers Just Another Girl Dianna Agron2.jpg

The Killers 殺手樂團Just Another Girl天涯何處無芳草收錄在2013年Direct Hits十年輝煌(經典+新歌)精選輯中,我在2019年時才在Youtube偶爾注意到這首歌,莫名地愛上它!

也許我對於勸人放下的情歌特別有感,加上我喜歡歌曲的逐漸加速,情緒跟著激昂。最近反覆聽著Just Another Girl,連mv也看超過十遍了。

The Killers 殺手樂團 CD.jpg

2004年The Killers殺手樂團發行首張專輯大紅,當時我買了他們前兩張專輯,說真的不算常聽,因為不是每首歌我都喜歡,後來就淡忘了殺手樂團。最近因為喜歡Just Another Girl這首歌,所以買了精選輯,重新殺手樂團的帶點英倫風的另類搖滾樂。

The Killers - Just Another Girl (Official Music Video)

很喜歡這支MV,女主角酷酷的扮像很迷人!這首歌在告別前女友,勸自己忘了她,不要再執念下去。

Dianna Agron黛安娜艾格倫GLEE.jpg

後來查了一下Just Another Girl音樂錄影帶女主角是誰?很眼熟,但一時想不起來。原來她就是Dianna Agron黛安娜艾格倫,以美國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走紅一時,後來有演一些電影,比較知名的是2011年I Am Number Four獵殺第四行者和2013年The Family黑幫追殺令,2019年的Berlin , I Love You柏林我愛你。

Dianna Agron黛安娜艾格倫.jpg

2016年10月15日Dianna Agron黛安娜艾格倫和蒙福之子樂團的Winston Marshall溫斯頓馬歇爾結婚。

The Killers Just Another Girl Dianna Agron1.jpg

The Killers 殺手樂團-Just Another Girl

歌名翻作:過去式女孩(天涯何處無芳草)

[Verse 1]

Step out into the Indian dust
像是闖進了印地安風塵裡

I can feel the cracks in my spirit
我能感受到心靈上的裂痕

They're starting to bust
它們就要崩裂了

Drive by your house
開車經過妳的家

Nobody's home
現在空無一人了

I'm trying to tell myself that I'm better off alone
我試著說服我自己,一個人其實比較好

[Chorus]

All my friends say I should move on
周圍的朋友都說,我該重新開始

She's just another girl
她只是過去式的女孩

Don't let her stick it to your heart so hard
別把她深鎖在你的心上

And all my friends say it wasn't meant to be
周圍的朋友都說,這不是天註定的戀情

And it's a great big world
這世界那麼遼闊

She's just another girl (another girl)
她只是你曾愛上的一個女孩(在她之前還有別人)

[Verse 2]

I went to see a fortuneteller, that was a trip
我曾經試過占卜算命,多茫然的旅程

Maybe this confusion's got me losing my grip
也許這些疑惑讓我情緒失控

I can't believe you're out there flying with someone else
我不敢相信妳已經奔向另一個人

Now Jason's getting married in the blink of an eye
轉眼間傑森就要結婚了

I got an invitation but I didn't reply
我收到邀請函,但不想赴約

Tell your little brother that we put down the gloves
告訴妳弟弟,我們已是過去式

And give him all of my love
順便給他我滿滿的祝福

[Chorus]

All my friends say I should move on
周圍的朋友都說,我該重新開始

She's just another girl
她只是過去式的女孩

Don't let her stick it to your heart so hard
別把她深鎖在你的心上

And all my friends say it wasn't meant to be
周圍的朋友都說,這不是天註定的戀情

And it's a great big world
這世界那麼遼闊

She's just another girl (another girl)
她只是你曾愛過的一個女孩(在她之前還有別人)

The Killers Just Another Girl Dianna Agron.jpg

[Bridge]

I could be reeling them in left and right
我可以把他們的話全背下來

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 tonight
深夜裡就是有些懸念在我腦海

Well maybe all of my friends should confront
好吧!也許是我的朋友們該認清一件事

The fact that I don't want another girl
事實是,(除了她)我不想要另一個女孩

All my friends say I should move on
周圍的朋友都說,我該重新開始

All of my friends say
周圍的朋友都在勸我

All of my friends say
周圍的朋友總是說

All of my friends say
周圍的朋友都在勸我

She's just another girl
她只是過去式的女孩

Then why can't I sleep at night
然而為何我還是為此失眠

And why don't the moon look right
為何月光看起來不再明亮

The sounds up, the TV's on
聲音響起,電視開了

And it's a great big world
這世界多麼遼闊

[Outro]

She's just another girl
她只是過去式的女孩

Don't let her stick it to your heart so hard
別把她深鎖在你的心上

She's just another girl
她只是過去式的女孩

All my friends say she's just another girl
周圍的朋友都說她只是你曾愛過的一個女孩

Another girl
過去式的女孩

klook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