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落地簽排隊2.jpg

泰國落地簽要排多久?一直有人私訊問我,很擔心排隊要很久,問身邊朋友後,又上網問這邊問那邊,想從別人的經驗談得到一些開心的答案。

如果在台灣辦泰簽要1200元,是否會比飛到曼谷機場排落地簽來得輕鬆愉快?

為了不再回應這些問題,我只好再拉出一篇文章,說真的我個想法很簡單,泰國落地簽免費就花時間排吧!分享2019年最近兩次申請免費的泰國落地簽,排隊時間一次約2小時出關,一次排1小時出關。

有網友留言說,旁邊有自費一人兩百泰銖的走道,落地簽不到半小時就能辦好,就看你覺得排免費的划算?還是花兩百了事嘍!

泰國落地簽免費延長至2020年4月30日

再次延長!泰國落地簽免費再延長至2020年4月底確定!從去年底開始,一整年台灣旅客飛泰國機場,申請落地簽都享有免費呢!了解更多:泰國落地簽免費延長,eVisa線上申請泰國電子落地簽須知~

我該在台灣辦泰簽?還是辦泰國落地簽?

排隊等於在賺取旅費,只要這樣想,你會比較情願排落地簽對吧!

就像是排百貨週年慶、排名牌球鞋,許多人愛排,覺得排到賺到!

台灣辦泰簽要花錢,還要花交通費,也要排也要等呀!何必多浪費那些時間?除非你的飛航時間和行程時間很緊。人在泰國機場排隊時,可以準備一些音樂來聽,順一順接下來的行程。

泰國落地簽申請資料列表.jpg

泰國辦理落地簽證必備資料 :

泰國落地簽申請表(2吋白底大頭近照)

護照正本(至少1個月有效期)

15天內回程電子機票

飯店須有訂房資料影本

泰國入出境卡(飛機上空服員會發,如何填寫)

抽查:個人需隨身攜有泰幣一萬泰銖(約台幣一萬/美金400元),一個家庭泰幣20000銖或等值外幣。

klook

泰國落地簽表格小約翰填寫說明

泰國落地簽表格要填的東西不多,抄護照上的英文,還有飛來航班編號、職業(隨意填)、泰國飯店地址。

下載泰國落地簽表格:Thailand Immigration-Visa On Arrival(TM88)Form,若有變動,請上泰國移民署官網確認,或現場拿取最新版填寫。

有不少遊客利用「泰國落地簽免費」,在泰國轉機飛往其他國家。

這時申請泰國落地簽一樣需要要填申請表,出示飛往他國的電子機票,該準備的東西差不多,就是文件上不用填泰國飯店地址,倒是可以寫上轉機至其他國家。

排在我身後的對岸男遊客,手上拿著空白的泰國落地簽申請表,問我該如何申請,我跟他說明後,他說他只是要轉機去日本玩,也要這麼麻煩。後來他沒動作繼續排著,反而是我替他緊張,問他為什麼還不填?他還跟我借筆,問我英文單字。整個泰放鬆了吧!哈)))

泰國落地簽排隊.jpg

飛抵泰國機場後,往「Arrivals抵達、行李領取」方向走,就會看到Visa On Arrival落地簽證的指標。

泰國落地簽機場現場拍照.jpg

曼谷廊曼機場目前現場拍大頭照的位置在步行路上會看到~

泰國落地簽排隊3.jpg

現場都有加上中文說明字樣,eVisa泰國電子落地簽出關、中國護照、落地簽排隊方向。

泰國落地簽排隊4.jpg

關於泰國落地簽要排多久?1~2小時左右,幸運的話也有人半小時就出關,沒人說的準啦!

影響排隊時間的因素,航班時段、多少航班同時抵達,這些航班上若都是得辦簽證入境泰國的遊客,則會花很多時間。若航班上有許多泰國人或歐美人士,他們不用辦落地簽。所以有的人說,下飛機要直奔去排隊,在飛機上就要先上廁所。

由於陸客是申請泰國落地簽的大宗人口,有時印度客也很多,遊客若沒做功課就在排,很容易卡在窗口吵鬧造成延誤.可能的情況:

1.還沒有訂飯店

2.沒有回程機票

3.轉機遊客,以為不用填泰國入境申請表

4.同行遊客不知道一人統一代辦就好

5.插隊的問題,有不少陸客成群結隊,有的人去上廁所,有的人甚至從一旁用中文聊幾句就插進來了,有的人還會說自己趕時間,若遇到不好意思拒絕的人就順利插隊。有的甚至直接插隊到窗口,假裝要問事情,就順勢插隊了。我看在眼裡,只能心想「一切都有因果」,今天你在這裡佔盡便宜,稍後你就得償還,這樣想心裡會較好過。我哪吵得贏他們,哈)))

現場泰國工作人員用中文喊著,本來先是檢查櫃台通過後給號碼牌再去交件蓋泰簽印章,有時被陸客一亂,還直接拉一些人過去交件窗口排隊,讓隊伍前進一點。

DMK廊曼機場泰國落地簽排隊

通常你只要排到可以看到「檢查窗口」,代表可能還要排1小時左右。

更多流程說明,可參考之前分享文章:如何申請泰國落地簽證TM.88表格下載,填寫說明與注意事項

泰式菜英文!你們有注意到排泰國落地簽 牆上的流程說明海報嗎?

泰國落地簽說明

「允許海豹前往泰國」是什麼意思?其實是翻譯是「蓋上落地簽證印章」哈)))

泰國落地簽入境印章.jpg

我拿到泰國落地簽證出關後,沒多注意就心急出關,後來入住飯店、回程時護照查驗時,才被提醒,我當時入境時,蓋入境章的海關人員,竟然蓋錯時間,我的入境時間已經過期,還好只問了一下就沒事!

提醒大家,拿到簽證、蓋入境章,還是要注意上面蓋的時間是否正確。

限時優惠購買泰國4G上網SIM卡.jpg

2019年7月暑假,KLOOK現在限時優惠活動,泰國電信Sim卡4G上網包8天只要110元,打破五折再創低價!這是我看過最便宜的價格了!

KLOOK購買:泰國DTAC電信4G無限上網電話卡

KLOOK預訂:曼谷捷運BTS一日卡(BKK機場領)

KLOOK優惠代碼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KLOOK這個平台,加入會員時,若不介意,可以用我的推廌代碼「G2NO3」,註冊成功後你會有100元優惠碼,我也會有旅遊小基金喔!感恩吶~

註冊KLOOK新會員享100購物金:www.klook.com/invite

另外當你在KLOOK消費後,可以點評商品,上傳圖片文字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折抵消費喔!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kl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落地簽 免費申請泰簽
    全站熱搜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