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挑選-萬毛牙刷好用嗎.jpg

來聊聊 牙刷挑選之萬毛牙刷,這種毛又多又密的牙刷好用嗎?

去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更常使用網路購物,於是注意到萬毛牙刷這個日常生活商品。

萬毛牙刷售價.jpg

網路上萬毛牙刷的價格,沒品牌的20元就有,有品牌或日本進口就上看百元一支。

白金奈米粒子萬毛牙刷.jpg

上圖:白金奈米粒子萬毛牙刷文宣介紹。

萬毛牙刷好用嗎.jpg

萬毛牙刷的跟一般牙刷真的好濃密!

萬毛牙刷使用經驗談.jpg

萬毛牙刷好用嗎?

刷毛濃密細,牙齒有被團團包覆感,很柔軟,感覺蠻溫和的,會忍不住刷大力一點,蠻不錯用!

萬毛牙刷使用經驗談3.jpg

我個人習慣同時開三到五支牙刷使用,不同情況使用不同特性刷毛。

萬毛牙刷使用經驗談2.jpg

萬毛牙刷使用經驗談4.jpg

我也拿了一支萬毛牙刷給我爸使用,一開始他覺得蠻好用的。不過很快地就被他刷到開大花,上面卡了不少牙膏沒沖乾淨。他總是能讓牙刷開花,總是太用力刷牙了。

萬毛牙刷使用經驗談5.jpg

由於萬毛牙刷毛多,不容易風乾,怕有細菌應該可以泡一泡嗽口水消毒吧!

萬毛牙刷 毛孔洗臉刷.jpg

萬毛牙刷有沒有讓你想到「毛孔洗臉刷」?市面上也真的有出牙刷外觀的洗臉刷呢!

萬毛牙刷使用經驗談6.jpg

萬毛牙刷拿來當洗臉刷也ok!雖然一開始會覺得不太好施力,不過習慣了就會捉到力道。

日本獅王LION天然軟馬毛牙刷.jpg

順便聊聊日本獅王LION天然軟馬毛牙刷,特價79元一隻,採用天然的馬毛!在牙刷市場上,算是獨家特色了!

日本獅王LION天然軟馬毛牙刷2.jpg

日本獅王軟馬毛牙刷的刷毛密度也很高!比萬毛牙刷來得粗一點,刷起來比較有感,清潔力也會強一些,也蠻好用的。

日本獅王LION天然軟馬毛牙刷1.jpg

天然馬毛牙刷會不會比較好用?應該是怕不良塑料毛會有什麼殘留,或溶出化學物質的人,才會特別偏好自然毛吧?

獅王天然軟馬毛牙刷使用經驗.jpg

交給牙刷終結者「我阿爸」使用,一開始他也覺得好刷,比萬毛牙刷更有力。不過使用一個月後,他的用力刷法,已經造成許多馬毛掉落。最後他還是回歸使用一般塑毛牙刷。

小結:

萬毛牙刷我已經用了一年以上,只要單價在50元內,我個人是會回購的,說不上是每天每次都會使用萬毛牙刷,也會想試試設計有點不同的萬毛牙刷。另外也會拿一支萬毛牙刷來洗臉,感覺能刷的比較乾淨,毛比較軟細加上洗面乳,應該不會傷害皮膚吧!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klook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