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MBK SF電影院.jpg

泰值得!我個人真的覺得來泰國有閒,腿酸想休息時,可以到電影院坐坐,雖然沒有中文字幕,但好萊塢強片,劇情好懂,練習英聽也不錯。

好一陣子沒在泰國曼谷看電影,很懷念多年前第一次自己在MBK Center商場電影院,享受星期三Movie Day電影日的超值特惠電影票!上星期臨時想看電影,不過10月23日是Chulalongkorn Memorial Day朱拉隆功紀念日,在泰國算假日,正逢星期三,所以電影日優惠泡湯,不過還是決定看電影吹冷氣休息。

泰好奇!不曉得拉瑪十世正式上位後,現在看電影前起立聽皇歌的畫面變怎樣了?

thailand movie day.jpg

泰便宜了!MBK Center商城的SF Cinema連鎖影城2019年星期三電影日一般2D電影還是100泰銖呢!泰國有另一個Major Cineplex連鎖電影院,也是進駐許多百貨商場,也有獨立的影城與美食街。

有發現嗎?泰國電影院平日假日不同價格,星期一二、星期三、星期四五、星期六日都不同,台灣電影院則不會因為假日而不同。另外影廳等級、座位等級、學生證等也會影響票價。

曼谷市中心有許多SF Cinema影城,為什麼選MBK商城上面的?理由很算單,就是便宜!哈)))

MBK Center SF Cinema Movie Day

我以10月30日星期三電影日為例,目前上映的是大熱門強片「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在MBK看最便宜只要100泰銖。

Central World SF Cinema Movie Day

若是到Central World百貨城的SF影城呢?電影日最便宜的座位是160泰銖。當然環境和氣氛有比較好一點啦!

其他位置:www.sfcinemacity.com/cinemas 

MBK Center Bangkok

MBK Center商場是老百貨了,不能跟市中心的中央百貨集團或Siam暹羅百貨群相比。不過我倒是蠻喜歡MBK這種平易近人的感覺,所以這裡在地學生也蠻多的。

交通說明:曼谷BTS捷運National Stadium國立體育館站4號出口方向就會看到MBK,若是從Siam暹邏站走來也不遠,影城售票在7樓。

相關文章:MBK Center購物商場+TOKYU 東急百貨@National Stadium

MBK Center Luggage Delivery & Storage by AIRPORTELs.jpg

若是搭手扶梯上樓,會經過上圖6樓的行李寄放處,目前是由AIRPORTELs行李寄送業者代管,可以在百貨營業時間內免費寄放4小時,寄放一天是100泰銖。

AIRPORTELs Bangkok Free Luggage Storage

MBK Center Luggage Delivery & Storage by AIRPORTELs

官網:www.airportels.asia/mbk-center-luggage-storage

地址:444 MBK Center, 6 Floor Zone B Room 6B015 Wang mai Pathumwan Bangkok

MBK Food court.jpg

MBK Center商場6樓同時是美食街廣場,有不少餐廳進駐~

MBK Bangkok Ochaya tea shop.jpg

來到7樓時,在電梯旁有Ochaya泰國連鎖手搖飲料店~

泰國曼谷MBK SF電影院2.jpg

MBK的SF Cinema影城,往左手邊走可以看到電影介紹與時刻表。泰國電影院很先進的,都有自助購票機,許多顯示幕和預告片螢幕。

小提醒:泰國有些好萊塢電影有分英文發音(泰文字幕),還有泰語發音。

泰國曼谷MBK看電影.jpg

一般排隊買票的窗口,跟我多年前第一次來時一樣沒變呢!我排著排著有個小姐把我叫到旁邊去~

泰國曼谷MBK看電影2.jpg

被帶來上圖這裡買票,原來這也是售票櫃台,我還真沒發現。一旁還有賣Marvel漫威英雄商品~

泰國曼谷MBK看電影3.jpg

前面提到過如果星期三遇到泰國節慶,會是「假日」價格,所以我這天看2D的黑魔女2(英文發音)票價是190泰銖,還是比台灣看電影便宜啦!

MBK Bangkok XOHO cafe.jpgMBK Bangkok Maidreamin.jpg

影城這層也有幾間餐廳進駐,多了日本Maidreamin女傭制服咖啡館呢~

泰國曼谷MBK SF電影院3.jpg

MBK的SF Cinema影城的影廳,1~6廳在7樓,7、8廳在8樓~

MBK hero ciry.jpg

手扶梯後面還有Hero City遊樂場區,有大型遊樂機台、跳舞機~

泰國曼谷MBK SF電影院4.jpg

坐下來等影廳開放入場時,眼前有個摩托計程車司機帶孩子來看電影,莫名的感動呀!我沒有跟爸爸到過電影院呀~

泰國曼谷MBK SF電影院5.jpg

泰國電影院大多走中型影廳設計,然後分座位等級分價,另外有VIP影廳。

泰國曼谷MBK SF電影院座椅.jpg

我個人特別喜歡的泰國電影院的座椅,軟硬適中,總是比台灣影城的坐得舒服~

接下來分享泰國觀看電影的特色:

我買的電影票顯示是「下午一點」,不是代表電影一點開演,而是一點開始進場看預告片和廣告喔!實際上1點半以後才開始播電影,所以陸續會有泰國在地人慢慢進場。

泰國看電影起立看泰皇影片King Rama X Vajiralongkorn

泰國看電影另一大特色是,開播前要起立看泰皇小短片表示尊重,拉瑪十世瓦集拉隆功(King Rama X Vajiralongkorn)已正式登基,現在播放的泰皇影片,畫面就像上圖這種合成照片,泰皇個人照配上泰國人群的合成照片。上圖引用自網路。

MBK SF Cinema city.jpg

泰國自由行每天都會走得很累,泰式按摩、腳底按摩一小時便宜的200泰銖,看電影2小時(含廣告)不用200泰銖,能吹冷氣休息,所以我個人蠻推薦的。

當然有人會說,那是因為我英文好所以出國會看沒字幕的電影?其實我的英文不好,但我覺得我的英聽能力因為泰國自由行愈來愈好,我已經度過某種語言不通的恐慌期,大約捉到意思是什麼就好,不用什麼都聽得那麼仔細清楚啦!有時在泰國飯店看泰國家庭電視劇,我完全聽不懂也是在看呀!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有時太著墨於每個用字,很容易有爭執。

klook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