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魷魚羹~萬華西門町正老牌魷魚平1

常經過西門町外圍,但一直沒有真的坐下來吃這間正老牌魷魚平的魷魚羹,

過去比較常吃的是西門町魷魚羹麵街的謝謝魷魚羹或是水龍王魷魚羹。

這間正老牌魷魚平的魷魚羹是我叔叔大力推薦的。

美味魷魚羹~萬華西門町正老牌魷魚平

 正老牌魷魚平只賣三種美食:魷魚羹、菜頭羹、炒米粉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號
02 2331 3394

美味魷魚羹~萬華西門町正老牌魷魚平 炒米粉

正老牌魷魚平有許多過路客、計程車司機臨停來吃的台灣美味小吃!

炒米粉 40元 以國民美食來說算有點小貴,不過口味重、滷肉香,還是值得啦!

自己再灑上胡椒粉,真的好香好好吃,很得愛重口味的人的心。

美味魷魚羹~萬華西門町正老牌魷魚平2

魷魚羹一碗60元,有6~7個魷魚塊、菜頭、搭配九層塔葉,超香的啦!

他們家的魷魚羹第一眼看來清爽,不過湯頭上有蒜味、甘甜、柴魚香,魷魚羹湯清透又濃稠。

口味也算重的了,吃辣的人可以請老闆加辣,魷魚平的辣是麻辣醬的喔!很帶勁。

我自己還會再另外加胡椒粉和烏醋。

美味魷魚羹~萬華西門町正老牌魷魚平3

魷魚羹裡還有菜頭、金針、黑木耳,是不是很有傳統家鄉味的FU~

美味魷魚羹~萬華西門町正老牌魷魚平4

西門町正老牌魷魚平的魷魚羹差一點就得到我的魷魚羹第一名。

只差…魷魚不是純魷魚片,還是好吃,只是我個人偏好完全魷魚片的魷魚羹。

我不太喜歡混合物的食物。哈))) 

美味魷魚羹~萬華西門町正老牌魷魚平5

正老牌魷魚平打的魚漿還算好吃,有咬勁。魷魚鬼裡的魷魚肉不會泡在軟,保有咬勁。

所以我很推薦!當然就同樣名稱的台灣小吃來看,價位算是貴的啦^^

美味魷魚羹~萬華西門町正老牌魷魚平6  

在三角窗的正老牌魷魚平,騎樓的另一頭也開了一家魷魚羹小吃店在競爭呢!

萬華西門町正老牌魷魚平地圖

正老牌魷魚平
魷魚羹、菜頭羹、炒米粉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號
02 2331 3394

Klook泰國表演票券一日遊

線上購買曼谷旅遊行程可參考:by Klook客路旅行

Agoda.com - Smarter Hotel Booking

Agoda線上訂房:曼谷Bangkok飯店推薦 請點我

Booking預訂飯店:泰國Thailand住宿搜尋 請點我

HotelsCombined國際飯店比價網:泰國Bangkok曼谷

小約翰的飯店入住文章:曼谷Bangkok飯店請點我清邁Chiang Mai飯店請點我

klook

中文線上預訂接駁、包車、一日遊迷你團、各式表演票券:KLOOK客路KKDAY酷遊

kkday

新書上市:泰國曼谷旅遊書:曼谷玩不膩 行程規劃書,輕鬆搞定曼谷旅遊行程!

博客來:曼谷玩不膩!行程規劃書、金石堂:曼谷玩不膩!行程規劃書

站內熱門文章推薦:

泰國自由行x曼谷旅遊攻略:住宿、百貨、夜市、按摩、交通~一篇搞定

清邁Chiang Mai自由行旅遊攻略:佛寺,百貨,夜市,博物館,咖啡廳,小吃,按摩

泰國曼谷SPA按摩名店、平價小店 - 整理篇

曼谷自由行文章分類:

泰國旅遊須知飯店/住宿換泰銖/匯兌所航空公司/機票交通工具

曼谷百貨/商場夜市/創意市集泰國必買/戰利品按摩SPA店

水上市場美食/餐廳泰國寺廟曼谷藝術/公園泰國旅遊行程

泰國海灘/島嶼文章分類:

普吉島Phuket芭達雅Pattaya華欣Hua Hin蘇美島Samui

清邁自由行文章分類:

清邁自由行交通與須知清邁 飯店 旅館SPA按摩清邁佛寺

百貨 市集 夜市清邁 美食 咖啡 餐廳清邁大自然 公園 一日遊

其他城市文章分類:

泰國東北地區安帕瓦(夜功府)桂河/北碧府大城Ayutthaya素可泰Sukhothai

Agoda.com - Hotel Booking banner B tw

Booking.com - Best price guarantee 600

HotelsCombined chinese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魷魚平 魷魚羹 炒米粉
    全站熱搜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