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按摩Phuket MASSAGE Patong beach2.jpg

普吉島芭東海灘(Patong beach)是島上最熱鬧的觀光地區,飯店、夜店、按摩店聚集,路上平價按摩店很多,想在芭東海灘上露天按摩也可以,但提醒大家,這裡跟芭達雅海灘區一樣,夾帶著「不純」按摩,分享一下…朋友的NO SEX油壓按摩卻「氣壞了」的體驗,哈)))

普吉島騎單車

這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很久很久以前…(開玩笑)))

這天早上跟飯店單車教練出發繞行附近村莊,本來以為這是悠閒活動,但…其實是「認真的」單車運動,不停上下坡,整個累壞了。回程直接搭飯店麵包車回飯店,雙腿都在發抖!

吃完早餐後,趕快回房間整理行李,已經預約的計程車也提早在大廳等我們。本來要回普吉島機場,但跟司機商量改前往芭東海灘。在車上討論下車後要先去按摩,讓雙腿舒舒壓,泰酸痛了。

普吉島平價按摩店

早上喝了咖啡和椰子汁,到了芭東海灘只想趕快找間按摩店順便上廁所,在巷子裡有不少平價按摩店,但按摩師化了大濃妝,感覺不太對。所以我一直沒有看到適合、想去的按摩店。朋友開始不耐煩,他問我到底要去哪一間?

我的選擇條件是…正派經營、一般乾淨、看來面善的按摩師,最好是男按摩師,因為我要做泰式按摩,男生比較有力。我跟他說,如果他有想去的按摩店可以先去按摩,我們再會合,我挑這種街頭按摩店蠻龜毛的,加上是不熟悉的地區,順便走走逛逛,只是膀胱快炸開了,哈)))

普吉島付費廁所

海灘城市其實去多了,都有點像耶!對吧!最後…我們只好先去付費廁所,花個5泰銖上廁所。後來決定先去吃飯,再邊走邊逛期待「有緣份」的按摩店了。

Phuket MASSAGE Patong beach.jpg

普吉島Patong beach按摩店很多,一般小店的腳底按摩、泰式按摩價位,大多在每小時250泰銖~350泰銖之間、油壓按摩則約350泰銖~500泰銖。

發現幾間按摩店門口有貼「NO SEX」的貼紙標語!在台灣有時會看到「純」理髮、「純」卡拉OK,總覺得特地加了一個「純」字,感覺愈不單純?不過在泰國按摩店貼上「NO SEX」,就是真的「NO SEX」純按摩?至少是按摩店老闆的宣導,或是提醒遊客不要騷擾按摩師?如果不是開放的按摩環境,說真的"暗房裡"的私下交易,沒有人說得準。我在曼谷倒是沒有注意到街頭按摩小店會有「NO SEX」標語,不過普吉島這邊會貼上不無理由,那些沒有貼「NO SEX」的按摩店,難道…就暗藏春色?

普吉島PHUKET巴東海灘(Patong Beach)

我對按摩店門口按摩師殷勤地拉客,有點感冒,有時他們很快就失去招呼熱忱,臉色馬上垮下來。

最後選了一間不熱情、有男女按摩師的小店,看來一切簡單。再挑下去,就沒時間按摩,朋友也失去耐性了。

走進店裡,我選「泰式按摩」、朋友選「油壓按摩」,櫃台先跟我們收費700泰銖。然後朋友去了洗手間,兩個20多歲的男按摩師,問我要挑哪一個,我用英文問,誰比較會泰式按摩?他們好像聽不懂,最後是他們自行決定。我們房間並鄰著,按摩師要我脫衣服,我問他不用換按摩服?他說不用,就看著我脫到剩內褲,也泰尷尬了吧!還好選男按摩師。

在曼谷或清邁的泰式按摩都是會換上店裡寬鬆的按摩服。他使用涼涼的按摩膏開始推我的小腿,這時我比較能明白脫衣服的理由。在曼谷有遇過使用按摩膏的泰式按摩,但仍會換上店裡的按摩服,手伸進衣服裡。這位按摩師的按摩力道有點弱,變油壓了嗎?好在有按摩膏涼涼的可以舒緩雙腿酸痛。我喜歡泰式按摩,除了比較能消除酸痛,還能在昏暗房間裡躺著閉目休息。腳底按摩在開放環境比較沒有隱私,客人來來去去的,不好意思睡翻了。哈)))

按摩翻到正面時,與按摩師對到眼睛,他指了指我的內褲,我裝傻地閉上眼不理會他,我想他在暗示色情按摩(台灣簡訊廣告常見的排毒舒壓)。後面就依舊在柔軟的力道下結束這普通的泰式按摩。按摩師還是很有禮貌地跟我道謝,順便輕聲提醒我「Tip(小費)」,最後我給他50泰銖小費。走出按摩店穿鞋時,朋友已經坐在外面,按摩師拿包裝杯水給我,我問朋友,你怎麼沒有拿杯水?他就說不想要。後來,他臉色難看地說:按摩師想跟他上床!

我們走出店外後,我問他什麼意思?

他說,按摩師按到一半竟然在撕「保險套」!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哈哈哈))) 哈哈大笑!

朋友則是氣到不想說話,因為他來享受油壓的,不是來讓按摩師享受的。我們挑了老半天「NO SEX」按摩店,最後還是差點中招了。

我在曼谷的一般小店按摩,碰過幾次被吃豆腐的經驗,但使個眼神就能制止按摩師過度親暱舉動,沒遇過朋友這種誇張的舉動呢!這又不是色情按摩店,他們…也沒有談好服務價碼耶!

好吧…以後還是要上網做點功課,光靠雙眼辨視還是會出錯的,難怪大家這麼愛看泰國按摩店的分享文章,哈)))

不過,說到底,問題還是出在人(按摩師)身上,而不全是按摩店。另外,這也道出為什麼油壓按摩選「同性別」按摩師比較好,如果今天這個故事變成女按摩師說被客人性騷擾?男客人很容易跳到黃河洗不清吧!

普吉島按摩Phuket MASSAGE Patong beach4.jpg

海灘城市也許觀光客泰愛來尋歡作樂了!選沙灘上的露天按摩,開放式空間,光天化日之下,就不怕按摩師作怪,哈)))

提醒大家一般按摩師就算不是做純的,但你說「NO」,他們不會怎樣的,只是可能偷懶而已。按摩師想做些「色情」按摩,主要是希望拿到較多服務費、小費。為了避免按摩性騷擾,選連鎖按摩店,花多一點錢享受品質較好的按摩吧!街頭小店常是賭博心態,賭會不會遇到好的按摩師。

普吉島按摩Phuket MASSAGE Patong beach3.jpg

Patong beach芭東海灘露天按摩價目表,泰式按摩一小時400泰銖、油壓按摩一小時400泰銖,竟然一樣耶!

站內所有普吉島文章:請點我

 p

Agoda線上訂房:普吉島 Phuket

Booking預訂飯店:普吉島 Phuket

hotelscombined飯店比價網:普吉島

KLOOK線上購買:Phuket普吉島旅遊行程/交通/表演票券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klook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