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火車站同心缘素食吃到飽2.jpg

素食自助餐吃到飽,我好像是第一次嚐試!

在宜蘭火車站附近,本來要走去「冰島雪花妹」吃冰消暑,路上看到「同心緣素食」,便當65元,吃到飽110元,覺得好便宜!朋友提議來試試看,雖然我平常吃不多,但可以同時少量吃到多種食材,還是覺得CP值蠻高的。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MAP.jpg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

位置:Google Map地圖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45號

宜蘭火車站同心缘素食吃到飽.jpg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就在宜蘭火車站鈄對面,85度C咖啡旁,由於門口站了一位比丘尼,所以我沒有拍店門外觀。

午餐時段:11:00–14:00

晚餐時段:17:00–20:00

宜蘭同心缘素食吃到飽.jpg

走進宜蘭同心緣素食,先在櫃台決定是要外帶「便當餐盒65元」還是坐下來用餐「吃到飽110元」,櫃台會給黑色系餐具。

外帶便當是消費者自行把餐盒裝到滿,雖然公告是說不能超過盒子蓋起來,不過還是偶爾看到有人裝到成小山了。我個人覺得內用素食吃到飽比較方便,能坐下來好好吃飯。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5.jpg

店內用餐人潮不斷,所以我只有簡單拍幾張食物照,避免影響別人用餐。還有國內旅行團帶來這邊享用中餐呢!一下就擠滿了自助吧!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1.jpg

素炒麵、炒麵、米粉、冬粉、寬麵都有~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2.jpg

青菜類也有五種以上的選擇,這天有看到涼拌秋葵呢!豆干也有多種選懌,滷的、炸的、涼拌,還有小三明治。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jpg

飯麵、青菜、炸物、沙拉、涼拌、湯品、甜點、水果都有~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4.jpg

素食的紅燒臭豆腐,這個臭豆腐很嫰、有空氣感,好吃耶~

宜蘭火車站同心缘素食吃到飽2.jpg

我的第一盤!是不是蠻豐富的!

同心緣素食吃到飽的菜色,會略做變化喔!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炸地瓜.jpg

如果要從這天的素食菜色中選出我最好的一道,答案是:炸地瓜!我坐在那時,已經上了兩次炸地瓜,許多客人都趁熱上前夾幾片。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炸地瓜2.jpg

同心緣素食的炸地瓜,初的薄薄的,麵衣也薄薄的~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炸地瓜3.jpg

裡面的地瓜肉十分軟綿,帶有香氣,我個人很喜歡!

宜蘭同心緣素食吃到飽3.jpg

這天的甜湯有到仙草山粉圓,還有芋圓甜湯,都蠻好喝的。水果是西瓜與柳丁,飯後記得把餐盤收到洗手間的那個方向喔!

下次有機會來宜蘭玩,想不到吃什麼,就會重回同心緣素食吃到飽的懷抱吧!

更多:宜蘭相關文章

文章:台北搭火車前往礁溪,葛瑪蘭客運巴士到礁溪宜蘭羅東也方便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klook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