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文者 泰國旅游網 4.jpg

泰缺德!泰沒品!泰無力!

之前發現「泰國旅游網」這個簡體中文的泰國旅遊網站盜用我許多文章!而是是「全文盜用」,連圖片都蓋上自家的浮水印,一點都沒有在跟原作者客氣。其實它不是第一個盜我文章的網站,但卻是明顯有嚴重的慣犯,所以獲得發文公告周知。

我的部落格有「鎖右鍵」,不能一鍵複製,這點造成許多網友反感,覺得很不方便,但主要是為了避免文章被惡意機器人偷走,所以才會提醒網友,若有需要可自行截圖或筆記~

盜文者 泰國旅游網.jpg

這個「泰國旅游網」希望用大量泰國食衣住行娛樂資訊,來成為泰國旅遊的重要網站,藉偷來的文章,吸引點擊,帶來流量,然後可以賺廣告要費,或是有廠商置入、買廣告欄位。

這種資訊網站其實很多,但大多會合併許多相同類型文章,避免馬上被看出來盜用原作者的圖文,但現「泰國旅游網」可能懶惰或怕麻煩,所以…很省力地將全文轉成簡體中文,換個標題就上稿了。

盜文者 泰國旅游網2.jpg

這個網站也不是只偷我的文章,有許多網站、部落客都是受害者。

我之所以整理這篇文章,除了提醒網友要注意,不要支持錯網站,另外也留存保留著作權者的權益。

盜文者 泰國旅游網 3.jpg

 盜文章,換標題,改成簡體字,就這樣偷走了,盜的泰徹底了!

盜文者 泰國旅游網 1.jpg

偷文章偷成這種德性,還在我的圖片上壓上自家網站的浮水印!!!

網路上很多文章都會參考新聞、維基等來源,來增加豐富性,也方便網友不用再次搜尋,因此要註明來源連結,並非佔為已用,這樣也大多不會引起反感。

Agoda.com - Hotel Booking banner B tw

Booking.com - Best price guarantee 600

泰國旅游網常偷我的文章s

這個「泰國旅游網」使用的Email還可以查到他旗下的其他網站,應該還不只這些吧!事業做很大!

盜文者 My News 99.jpg

除了網站,又另外在討論區轉貼一次! 

大家有注意到,現在有很多這種同版型的網站嗎?有很多是新聞平台或是KUSO、健康議題,其實都是盜文章來的,有的比較用心,會重新整理寫過一次。

盜文者My News 99.jpg

這個討論區有設臉書,於是我留言給對方,已讀不回!

陰果輪迴Karma

2015年泰國鬼片「陰果輪迴 Karma」~

我是相信「Karma」因果報應!對於無可奈何的事,冥冥之中會有解決之道!做危害別人的事來圖利自己的人,最終都不會有善果。

盜文者 seo作弊網站.jpg

另外提醒大家,除了有盜用文章的網站外,也要小心使用google搜尋引擎,請注意上圖的搜結果的「綠色網址」,紅色網址出現在內文,才是小約翰的部落格,

請證明網址有「john547」,才是我的部落格。

盜文者 seo作弊網站2.jpg

同樣在痞客邦,有許多黑帽SEO操作,簡單地偷我的文章和網址,也能製造一點流量。

盜文者 seo作弊網站 搜美圖.jpg

有的網站使用的方式是,在網站中又加入小約翰部落格的網址!用這種方式來愚弄搜尋引擎!

盜文者yxbjp.com2.jpg

另一個偷文網站「搜美圖」!

盜文者yxbjp.com.jpg 

可笑的是,這些盜人文章的網站,自詡是個像樣的媒體網站,還會在網站底下標出「版权归原创网站所有」,哇!偷人家文章,還版權所有咧!

Agoda.com - Smarter Hotel Booking

Agoda線上訂房:曼谷Bangkok飯店推薦 請點我

Booking預訂飯店:泰國Thailand住宿搜尋 請點我

HotelsCombined 國際飯店比價網:泰國Bangkok曼谷

Klook泰國表演票券一日遊

線上購買各國旅遊行程可參考:Klook 客路旅行KKDAY酷遊

kkday

小約翰站內熱門文章:曼谷旅遊攻略清邁i自由行攻略

曼谷自由行文章分類:曼谷平價住宿曼谷四五星飯店曼谷青年旅館

泰國旅遊須知換泰銖/匯兌所航空公司/機票交通工具曼谷百貨/商場夜市/創意市集泰國必買/戰利品按摩SPA店水上市場美食/小吃/餐廳咖啡廳/甜點/下午茶泰國寺廟曼谷藝術/公園泰國旅遊行程

清邁自由行文章分類:清邁平價住宿/旅館清邁四五星飯店交通與須知百貨/市集/夜市清邁小吃/美食/餐廳咖啡廳/甜點/下午茶清邁大自然/公園/一日遊SPA按摩清邁佛寺

泰國海灘/島嶼:華欣Hua Hin普吉島Phuket芭達雅Pattaya羅永府/沙美島蘇美島Samui。其他城市:大城Ayutthaya素可泰Sukhothai安帕瓦(夜功府)桂河/北碧府泰國東北地區

Agoda.com - Hotel Booking banner B tw

Booking.com - Best price guarantee 600

HotelsCombined chinese600

kl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文者 偷文章
    全站熱搜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