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不老麻糬.jpg

不老麻糬!不老麻吉!台北排隊甜點:不老客家傳統麻糬,好Q軟料好實在~

不老麻糬 夏天休息2個月.jpg

不老麻糬放暑假!本來想說8月找時間到行天宮,祝賀關聖帝君聖壽生日快樂,順便路過「不老麻糬」,還好有先查看臉書,才知道不老麻糬休息中,夏天休息2個月喔!

臉書專頁:不老客家麻糬

202301.jpg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松江路297巷.jpg

不老麻糬

地址:104臺北市松江路297巷

交通:從捷運(O橘線)行天宮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6點

不老麻糬-台北行天宮站.jpg

2023年1月搭捷運到行天宮站,早上9點多先步行到台北行天宮,路上就會先經過在7-11旁巷口的不老客家傳統麻糬攤位,早上還沒開。

拜完行天宮後,早上10點多走回捷運站,不老客家傳統麻糬已經營業了呢!比臉書公告的11點還早。

不老麻糬-1月公休日.jpg

不老麻糬2023年1月公休日~

不老麻糬-台北行天宮站 (2).jpg

不老麻糬一人限購兩盒,6種口味:原味、芝麻、花生、紅豆、綠豆、芋頭

不老麻糬-台北行天宮站2023價目表1.jpg

2023年不老麻糬小漲價,一顆12元(漲2元),一盒6顆70元,買兩盒加送1顆(口味隨機)。

兩盒140元會有13顆,換算一顆約11元。記得當天食用完畢最新鮮~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6顆70元.jpg

帶兩盒麻吉回家孝親,壓出盒子的圖案。我這次只選兩種口味,花生與芋頭麻吉。

不老麻糬-花生麻吉.jpg

最經典!花生麻吉!

我跟我爸再次討論哪個麻糬口味最好吃,都覺得花生麻糬最好吃也最經典!它們家的麻吉皮真的好軟Q,花生粉香氣足,甜度也適中。

不老麻糬-芋頭麻吉.jpg

也喜歡芋頭口味,一來我偏好芋頭,加上比較少見芋頭麻吉,芋泥口感不錯,吃來不會甜膩,帶一點顆粒。

52074.jpg

不老麻糬@台北行天宮.jpg

受到疫情變嚴重,超過兩年沒買台北不老麻糬,最近想去台北行天拜拜順便買麻糬,查看不老麻糬公休日時,才發現原來已經停業超過一年了呢!OMG.

2021年5月起不老麻糬暫停營業中2.jpg

2022年8月查看不老客家傳統麻糬,在google地圖顯示停業了!

2021年5月起不老麻糬暫停營業中.jpg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在2021年5月中時已經公告,受到疫情影響暫停營業了!到2022年8月臉書仍沒更新,預計9月3日會重新營業。

2.jpg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行天宮站.jpg

泰多人分享台北行天宮站這個排隊美食: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位在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向右往台北行天宮方向上,在7-11超商旁的巷口,總能看到排隊人潮。

台北行天宮.jpg

我爸很喜歡吃麻糬,有時他還會去傳統市場買一大包白色麻糬附花生粉,自己回家捏。所以我外出看到現做麻糬,幾乎都會幫他帶一份嚐嚐。

不老麻糬是我到台北行天宮拜拜後,會帶回家給我爸孝親的必買點心!有獲得老爸的讚聲~

不老麻糬@行天宮站地圖.jpg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位置:Google Map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巷口

另一個方向往松江南京站,有長春四面佛與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不老麻糬@行天宮站.jpg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下午6點,星期日公休,臉書可查看每月公休日。

臉書專頁:不老客家麻糬

售價:10元一顆,限購兩盒

口味:原味、芝麻、花生、紅豆、綠豆、芋頭、椰香(奶酥)

新鮮現做,當天請食用完畢~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行天宮站2.jpg

看到巷子裡排滿人,路人也常停下來拍張照,燃起好奇心~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一顆十元,在台北少見的十元銅板美食,就連平常不愛排美食的我,也一定要排一下,一種買到賺到的感覺!哈)))

不老麻糬@行天宮站2.jpg

如果沒有特別想要哪種口味,就直接說一盒或兩盒,招牌綜合組合,店家已經包好一些,可以加快購買速度。

不老麻糬一顆10元,一盒6種口味60元,有時店買還會送一顆免費現吃。

不老麻糬-花生口味.jpg

不老麻糬蠻大顆的,直徑比50元硬幣大許多。

花生麻糬最常見,畢竟麻糬外衣也沾了花生粉,台灣的花生好吃沒話說!不老麻糬的花生粉與糖粉的調配很剛好,我覺得甜度適中。

最大亮點是它的麻糬十分軟Q,真的是我近年來吃過口感最迷人的麻糬,真的很軟但又帶有Q感。

不老麻糬-芝麻口味.jpg

不老麻糬的芝麻口味餡也很好吃!大眾喜歡的口味,芝麻比較養生的FU~

不老麻糬-原味.jpg

不老麻糬的原味是切成四個小小塊,沾上花生粉。原味在吃麻糬本人,比較不會受內餡味道影響。

不老麻糬-紅豆口味.jpg

不老麻糬的紅豆內餡是紮實豆泥,紅豆還是保有部分顆粒,也很好吃。

不老麻糬-椰香口味.jpg

不老麻糬最特別的的口味是:椰香

我是第一次看到市面街邊麻糬有椰香口味,黃色泥狀的香濃甜蜜,平常喜歡椰子奶香味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不老麻糬-芋頭口味2.jpg

最後要分享的是不老麻糬的芋頭口味,芋頭麻糬在街邊也算少見,我個人特別喜歡芋頭口味,就像車輪餅,我看到芋泥口味也會眼睛一亮,哈)))

不老麻糬-芋頭口味.jpg

來一張不老麻糬與芋頭泥的特寫照!好Q軟的麻糬,配上實在的芋泥香,泰讚了!

一個人選兩三顆當甜點吃很有幸福感!一次吃太多麻糬也蠻容易飽或是膩的吧~

這個台北行天宮排隊美食介紹到這邊,有機會來拜拜時,順便帶兩盒回家吧!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klook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