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林家滷味.jpg

北投市場周邊,老字號的排隊美食「林家滷味」,經過幾次,這次停下來買一包豆干試試吧!北投林家滷味1.jpg

50年老店「林家滷味」的營業時間很有個性!一週只賣三天,這三天還都只賣幾個小時呢!提早賣完就收攤~

營業時間:星期三下午4點、星期六日早上8點半出爐。

北投林家滷味MAP.jpg

上圖,從捷運「新北投站」往北投市場步行約5分鐘到林家滷味。

北投林家滷味

位置地圖:Google Map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1號

北投林家滷味MAP2.jpg

上圖,從捷運「北投站」往北投市場步行約7分鐘到林家滷味。

北投林家滷味2.jpg

星期六日上午時間來買林家滷味,比較容易。

北投林家滷味營業時間.jpg

林家滷味的價格,豆干、毛豆、滷蛋都是一包50元,雞腳一支10元,黑腳30元、雞翅25元、鴨翅30元、米血20元、雞脖4支50元、鴨舌7支100元~

北投林家滷味預約制.jpg

這次經過發現林家滷味貼了一張QR Code,後續改預約制。也許末來希望大家用預約的方式,就不怕撲空,店家也方便提前準備。

北投林家滷味-豆干一袋50元.jpg

林家滷味豆干1包50元,豆干看來十分入味!第一次先買豆干,方便馬上插來吃。

對我來說,不論是鹹酥雞、鹽水雞、加熱或冰鎮滷味、東山雞頭,我都一定會買豆干,是基本必點的。我認為豆干要選得好、炸得好或滷的好,我才會持續回購。

北投林家滷味-豆干.jpg

給林家滷味豆干一張美拍特寫!

北投林家滷味-豆干2.jpg

染上漂亮醬油滷汁的豆干,每一塊都附上辣椒籽,十分迷人。這個豆干是沒有分辣或不辣的,不過這個辣椒籽直接吃也不會辣,算是提香和美觀的作用。

北投林家滷味-豆干3.jpg

北投林家滷味的豆干是走紮實路線,外皮較硬,我覺得不鹹,愈嚼愈有味道。

北投林家滷味-豆干4.jpg

不過對我來說,我偏好的豆干肉要比較多空氣感,手工豆干那種,咬起來口感會比較好,也比較入味。有機會再試試其他品項吧~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klook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