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豆漿.jpg

桃園蔥油抓餅,介於蔥油餅與蔥抓餅之間,有點薄又不會太薄。搭杯豆漿,不用50元的銅板美食,我覺得很不錯呢!哈)))

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0.jpg

經過幾次桃園大有路,看到寶山街轉角的可口蔥油抓餅,常有人在排隊。寶山街裡有85度C咖啡、清新福全和COCO手搖飲料店。

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

營業時間:上午6:00 - 上午10:00

臉書:facebook.com/KeKouCongZhuaBing

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MAP.jpg

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距離新光三越桃園大有店約7分鐘步程。

位置地圖:Google Map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寶山街

新光三越桃園大有店地址:桃園區大有路189號

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jpg

可口蔥油抓餅旁邊是萊爾富(桃市有寶店),只專注賣一種商品,把一件事做好的精神,很符合我的價值觀。哈)))

抓餅25元,加元,自製豆漿10元、紅茶10元、奶茶15元

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豆漿.jpg

我第一次買是不加蛋的蔥油抓餅+豆漿,這樣一組早餐只要35元,輕鬆搞定!有點輕食的概念,不會吃飽撐著,哈)))

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2.jpg

可口蔥油抓餅表皮煎得很漂亮,有種虎斑紋的焦黑。

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1.jpg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加辣.jpg

刷上辣醬的蔥油抓餅更有勁!對嗜辣的我來說,更好吃!

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jpg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加蛋2.jpg

想多點飽足感的,可以點加蛋版抓餅,或是來個兩片。

桃園大有路可口蔥油抓餅加蛋.jpg

蔥油抓餅看來薄薄的,表皮香酥,裡面還是帶有點麵皮Q香,自製豆漿也帶點焦香味,跟一般早餐店不同。10元一小杯,蠻剛好的。

50元銅板就能搞定輕食早餐!我個人蠻喜歡的!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klook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