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排館吃到飽自助吧食記.jpg

我家牛排館吃到飽自助吧食記!

我已經好~久~沒有到過我家牛排,之前看過別人分享中和和桃園的我家牛排館,自助吧的食物看來很豐富。

疫情爆發後,雖然到過牛排館,但很久沒有去吃到飽餐廳了。避開假日人潮,2022年4月找了一天平日來去享用我家牛排。

本來想去我家牛排中和店,因為它最新,裝潢看來比較時尚,不過這間沒有免費停車場,若搭新北捷運到橋和站,要步行十分鐘左右。

桃園我家牛排館.jpg

最後決定來桃園春日店的我家牛排,因為朋友開車,之後還要順便去別的地方。汽車約有8格,還有機車停車格。

我家牛排官網:https://steakmyhome.com.tw

桃園火車站到我家牛排map.jpg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從桃園火車站步行約12分鐘路程。

位置地圖:Google Map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150號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jpg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電話預約:03-339-8255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用餐時間限時120分鐘(2小時)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2.jpg

汽車開進來,可以由另一個出口繞行,蠻方便的。換個角度看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維持的蠻不錯的。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20.jpg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走n字型座位,還有包廂式的空間,若人多可以提早訂位。

我家牛排館吃到飽自助吧菜單.jpg

我家牛排單點牛排價位在340~630元間,另有豬排、雞排、魚排與組合拼盤。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平日11點開放進場,臨時決定前往,沒有預約,不過10點40分就到現場停好車,只有三組客人在等,平日用餐的好處。受到疫情影響,能在11點就進場,感覺空氣和衛生會最好,對吧?

平價牛排高CP值的賣點在於「自助吧吃到飽」,點排餐就可以免費享用自助沙拉吧。

單點沙拉吧價格(每間價格若有不同),其實不划算,除非是小朋友。

身高141公分以上價格:290元

身高140~121公分以上價格:210元

身高120~91公分(含)以下價格:140元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3.jpg

來看看這間我家牛排的自助吧有什麼好料的!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白蝦.jpg

滿滿的水煮白蝦~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臭豆腐.jpg

哇!臭豆腐耶!自助吧竟然有台灣街頭美食臭豆腐!外酥內軟,蠻好吃的!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清蒸鱸魚.jpg

這是清蒸鱸魚吧!有種辦桌的FU~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炸魚.jpg

另外還有整條小尾的酥炸魚~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炸雞.jpg

炸物蠻多的,炸雞也蠻好吃的呢!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豬血糕.jpg

切成小三角的豬血糕也有~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2.jpg

炸魚、炸薯條、炸湯圓、洋蔥圈、甜不辣都有~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7.jpg

蒸物有小湯包、包子、燒賣~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8.jpg

紅燒豬腳、關東煮、麻辣鴨血~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4.jpg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自助吧的另一條走道上,飲料點心吧有咖啡機、水果冰沙、茶飲、汽水~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6.jpg

往裡面走還有蛋糕甜點冷藏櫃、生菜拉沙、現切水果~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生菜沙拉.jpg

想要來點輕食,多種顏色的生菜可以取用,在這裡的自助吧可以施行彩虹飲食法!哈)))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李子.jpg

連酸甜的李子都有,我家牛排的自助吧集合了許多台灣人日常愛吃的食物。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5.jpg

以前火鍋吃到飽時,最後一定要享用冰淇淋,明明熱食冰品同時吃對身體不好,但就是…養成了這種習慣。

我家牛排-5oz沙朗牛排340元.jpg

醉翁之意不在酒!雖然來牛排館,但焦點好像全放在自助吧了!點了最便宜的5oz沙朗牛排(340元),因為我食量不大,若點太大塊的牛排,自助吧就吃不多了。上桌時看來有點清淡,哈)))

我家牛排-5oz沙朗牛排340元2.jpg

我家牛排平價的沙朗牛排切開享用,還蠻嫩的,不錯吃!

我家牛排-8oz蒜香風味豬排.jpg

朋友點的8oz蒜香風味豬排(360元),看起來厚實許多。

我家牛排-8oz蒜香風味豬排2.jpg

豬排吃來也蠻嫩的呢!甚至有比平價牛排好吃的感覺。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食記.jpg

分享我家牛排自助吧享用的戰績,什麼都想來一點!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滷豬腳.jpg

紅燒豬腳,蠻大一塊的,還不錯。自助吧能吃到雞豬魚肉!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水果.jpg

飯後水果時間,看看專人現切水果有沒有甜~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水果2.jpg

西瓜、香瓜、木瓜、鳳梨都蠻甜的呢!

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自助吧吃到飽-冰淇淋.jpg

吃到飽最後要以冰淇淋做結!我家牛排應該是用杜老爺的冰淇淋吧!

兩個人各點一個平價的排餐,加一成服務費後,一個人不用400元,就能吃得飽飽飽。

吃到飽的結局就是…回到家馬上到廁所解放,哈))))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klook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