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Lion Air payment method.jpg

我在泰國獅航(Thai Lion Air)買機票多年,2023年第一次遇到使用同一張VISA無法刷卡付款!還沒刷就已經過不了。

上圖可以看到泰國獅航(Thai Lion Air)提供多元付款方式,不過對外國觀光客,出國買機票以信用卡(Credit card)、Visa金融卡/簽帳金融卡(Debit Card)付款為主。

官網:How-to-Book-and-Pay - Thai Lion Air

Thai Lion Air Credit card payment.jpg

上圖:2023年Thai Lion Air泰國獅航結帳頁面「Credit Card Payment」右下有個藍色「JCB J/Secure」的標章,我想用JBC信用卡就一定會過吧?

註:JCB 台信用卡使用須知:JCB的J / Secure™無卡交易認證程序自2004年以來便持續為JCB持卡人提供防護,使其身分免於遭到竊盜。J / Secure™加入重要的識別步驟,讓持卡人能直接向發卡機構進行認證,使線上交易更安全。

Thai Lion Air Credit card payment Name on the Card.jpg

我一如往常輸入VISA卡資料,但打上幾個數字時,就出現紅字警告「Can not supported」 不支援,重試了幾次都不行。

順便提醒,為了避免盜刷機票,如果是使用非本人卡片買機票,報到時可能被要求檢查當時刷卡的卡片,或是出示相關證明。

Thai Lion Air My Booking History.jpg

看看疫情前我多次使用飛泰國獅航,一直以來都是刷同一張卡片。第一次這張卡片不能付款!

Airasia VISA Credit card payment.jpg

我的卡片有問題?雁該不是!

我試了Airasia亞航購票結帳,只要打幾個卡號,馬上就出現VISA識別圖案,處理費370元。

查看網路過去也有其他國家的遊客提問VISA無法買獅航機票,我想可能是目前不支援VISA卡片付款吧?

如果你知道原因,也歡迎留言分享。解封後,買機票多了一些尾尾角角。

Thai Lion Air泰國獅航國內線可VISA刷卡.jpg

不過…我改試泰國國內線(像是曼谷飛清邁)就可以VISA刷卡喔!上圖,可以看到出現VISA字樣了。

klook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