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 Rice & Noodles Suvarnabhumi Airport Pork Basil rice2.jpg

2023年我吃過最貴的泰式打拋豬肉飯!當然要記錄一下啦!

我個人真的泰愛吃泰式打拋豬肉飯了,解封後的泰國自由行,我至少吃了四五次泰式打拋豬肉飯,比泰式炒麵來得頻繁。

曼谷機場泰式料理餐廳 Imm Rice & Noodles Suvarnabhumi Airport2.jpg

這盤「泰式打拋豬肉飯」其實也沒多貴啦,只是跟這趟旅程的其他相比,畢竟是在曼谷機場候機區餐廳吃飯,本來就比較貴啦!

曼谷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 DEFG登機門.jpg

提早到曼谷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準備回台灣,辦好行李託運、隨身行李檢查、護照查驗後,到曼谷機場免稅商店區,往右手邊DEFG登機門

曼谷機場泰式料理餐廳 Imm Rice & Noodles Suvarnabhumi Airport.jpg

來這熱鬧的機場餐廳集合區,有美式漢堡、輕食、酒吧、韓式料理,當然也有泰式料理餐廳進駐。

曼谷機場泰式料理餐廳 Imm Rice & Noodles Suvarnabhumi Airport3.jpg

曼谷機場泰式料理餐廳Imm Rice & Noodles,疫情前我沒有特別注意過它,不曉得它開業多久了?

曼谷機場泰式料理餐廳 Imm Rice & Noodles Suvarnabhumi Airport4.jpg

整個曼谷機場很多餐廳、伴手禮店都在賣「芒果糯米飯」,Imm Rice & Noodles也有賣,一樣是公定價180泰銖。

泰式奶茶95泰銖、蝶豆花檸檬茶也是95泰銖。

Imm Rice & Noodles Suvarnabhumi Airport Menu.jpg

Imm Rice & Noodles的飯食麵食價位在210泰銖~290泰銖間,以機場用餐來說不貴。

泰式打拋豬肉飯215泰銖,泰式炒麵帶蝦(Pad Thai)285泰銖,泰式豬肉酸辣湯麵235泰銖、海南雞飯255泰銖~

Imm Rice & Noodles Suvarnabhumi Airport Pork Basil rice.jpg

泰式打拋豬肉飯(Spicy Minced Pork Basil with Rice & Fried Egg)的照片最吸引我,而且重口味,不容易踩雷才對,也有牛肉版本的貴20泰銖。

Imm菜單上照片有加一顆半生熟煎蛋,美味加分!

泰國餐廳Nara Thai Cuisine打拋豬.jpg

題外話,一時想查打拋豬在餐廳的價格,想想我很少在曼谷餐廳點打拋豬,大多是街頭或美食街和7-11吃打拋豬,大多50~120泰銖間。

上圖:泰國知名的觀光客常去的餐廳品牌Nara Thai Cuisine在台灣的菜單,打拋豬295元台幣,還有加…紫色茄子。

曼谷機場泰式料理餐廳 Imm Rice & Noodles Suvarnabhumi Airport5.jpg

Imm Rice & Noodles的用餐區可以看到機場作業區,有部分日照,冷氣不涼,難道是…讓客人不要久坐的妙招?或是節能省電啦!

人生中最貴的泰式打拋豬肉飯2.jpg

坐下來時,看了一下付款收據,出現兩個「Fried Egg」,我點餐時,櫃台重覆用英文問我要不要「Egg on top」,我想本來不是就有煎蛋放在上面?當然要呀! 

人生中最貴cp值最低的泰式打拋豬肉飯.jpg

自助取餐器震動後,我走到取餐檯,我問了一下為什麼要加兩次「Fried Egg」煎蛋的錢?

服務人員就說因為是煎成這種蛋,才明白原來她的意思是做成蛋包飯的概念!

這個打拋豬肉飯照菜單來看,本來就有附煎蛋,升級成這種蛋包飯,用蛋量是兩三倍?所以錢加兩次?

人生中最貴的泰式打拋豬肉飯1.jpg

來吃吃今年最貴的「打拋豬肉蛋包飯」263泰銖~

Imm Rice & Noodles Suvarnabhumi Airport Thai Tea.jpg

95泰銖的泰式奶茶還ok,雖然比不上手標茶的香濃,還是不錯喝。

曼谷機場候機吃打拋豬肉飯.jpg

泰式羅勒葉用蠻多的,看來料好實在!

Imm Rice & Noodles Suvarnabhumi Airport Pork Basil rice3.jpg

有肉有菜有蛋配飯,還有附一碗清湯,Imm打拋豬肉飯還是算好吃啦!

但我還是有點...蛋蛋的哀傷,說真的…我比較喜歡菜單上那種煎蛋,蛋白周邊煎的焦焦的,蛋黃液可以淋在飯上,加48泰銖換成這種煎蛋蠻浪費錢的。哈)))

相關文章:[泰國7-11微波飯盒]泰式打拋豬肉飯開香聞,打拋雞肉飯加蛋~

klook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