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Hoi Tod Chaw Lae泰國脆皮蚵仔煎2.jpg

泰香酥!曼谷街頭美食:Hoi Tod Chaw Lae來試試泰國脆皮蚵仔煎,像是雪花般的綻放!又油又香~

在寫這個食記時發現,曼谷有其他小吃店也是一樣英文店名,一樣賣脆皮蚵仔煎。我有限的印象中,最紅的應該是曼谷捷運東羅站這間吧,方便吃看看都好啦!大家可以自行決定去哪一間。

Hoi Tod Chaw Lae海鮮煎蛋優惠.jpg

KLOOK線上優惠:Hoi Tod Chaw Lae海鮮煎蛋

上面這間Hoi Tod Chaw Lae,在KLOOK票券網可以買優惠券,後面特別標上「吞武里」,這間店不在曼谷市區,而在昭披耶河畔另一邊,仔細看照片也會發現跟我要介紹的是不同的脆皮,應該不是分店吧?我不確定。

Hoi Tod Chaw Lae Charoen Nakhon Rd Map

Hoi Tod Chaw Lae

泰文:เฮง หอยทอดชาวเล เจริญนคร

臉書:facebook.com/pg/henghoitodchawlae

交通:BTS捷運Krung Thonburi站2號出口步行十多分。

曼谷Hoi Tod Chaw Lae泰國脆皮蚵仔煎.jpg

回到我要介紹的這間Hoi-Tod Chaw-Lae Restaurant,左右有Boots藥妝店和7-11超商。

泰文店名:หอยทอดชาวเล

Hoi-Tod Chaw-Lae Restaurant map.jpg

Hoi-Tod Chaw-Lae Restaurant位置:Google Map地圖

交通說明:BTS捷運Thong Lo東羅站3號出口,轉進蘇坤蔚55巷(通羅街),步行約2分鐘。

地址:25 Sukhumvit 55 road,Bangkok

Hoi Tod Chaw Lae曼谷煎蠔餅店.jpg

店外寫著「Hoi-Tod Chaw-Lae Restaurant煎蠔餅店在這裡」,之前我介紹過東羅街上黑色的Cool Coffee酷咖啡車,正好停在門口。

曼谷Hoi Tod Chaw Lae泰國脆皮蚵仔煎3.jpg

店外就能看到蚵仔海鮮在冰桶上納涼,也能看到許多電視台訪問、媒體給的表揚獎狀。

Hoi Tod Chaw Lae曼谷煎蠔餅店2.jpg

消費來說,一般的煎餅80泰銖起,海鮮配料愈多愈貴~

Hoi Tod Chaw Lae Pad thai menu.jpg

我點了右上的牡蠣香脆(Oyster fried egg rice flour Crispy),想說第一次先試試泰國脆皮蚵仔煎,結帳時是150泰銖,說真的我覺得有點貴。不過我在泰國還真的很少吃到蚵仔,一般平價的泰式煎餅(50~60泰銖),內餡是便宜的淡菜(貽貝)。

Oyster fried egg rice flour Crispy牡蠣香脆.jpg

炸開來的泰國脆皮蚵仔煎,就是要美拍分享用的小吃!哈)))

Hoi Tod Chaw Lae-Oyster fried egg.jpg

這裡使用的蚵仔很可愛,小圓球肥美飽滿~

Oyster fried egg rice flour Crispy牡蠣香脆2.jpg

酥皮是一大特色!要跟其他配料一起吃,才不會覺得油膩喔!

Oyster fried egg rice flour Crispy牡蠣香脆3.jpg

我偏好加許多甜辣醬和花生碎粒一起吃!滋味更豐富,熱量也更豐盛,哈)))

klook

中文線上預訂國內國外票券,包車,一日遊行程:Klook客路旅行KKDAY酷遊

小約翰的泰國自由行:部落格文章分類曼谷旅遊懶人包清邁自由行攻略

 

 

 

 

 

 

 

 

 

 

 

arrow
arrow

    小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